斐济:在彩色的大海里感受生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群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5日10:28

  ravelzoo Top20 超值旅游套餐推荐:

  春节北京出发¥16,800 -- 海岛天堂斐济6晚8天豪华自由行升级2晚喜来登酒店

斐济美景斐济美景

  躺在椰树的树荫里,吹着温润的海风,舒服地躺在白色的沙滩椅上,听着哗哗的海浪声,美美地睡上一个午觉,你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吗?斐济,正是实现你梦想的好地方。

  斐济是在南太平洋,靠近新西兰的一个岛国。那浅浅的海水漫过了珊瑚礁,湮没了沙滩,环绕着小岛。海水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泛着一片片晶莹的淡蓝色,像一条条洁静的蓝带,更像一块块璀璨的翡翠,洒在深蓝色的大海里,镶嵌在葳蕤山林的小岛周围。

  玩法:在斐济,享受阳光、沙滩,潜水感受缤纷的海底世界,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建议大家还一定要乘飞机游览,在空中俯瞰这漂浮在南太平洋上的斐济,才是最让人难忘的美事。翱翔于斐济群岛的蔚蓝天空中,触摸着一朵朵白云,从空中看到深深浅浅的蓝色包围的绿色小岛,好像散落在蓝色琉璃上的翡翠,那种大自然美的震撼,相信你会终身难忘。

  斐济这个海岛伊甸园,绝美的海景和宜人的气候,绝对会让身在都市丛林的你,忘掉俗世纷纷扰扰,享受一个世外桃源般的绝美假期。

  推荐理由

  1、无需签证,持有效护照即可出行,省时省力

  2、前往香港转机,搭乘斐济航空舒适航班,还可趁转机之余在免税店购物

  3、4晚外岛Plantation IslandResort园景房+2晚主岛喜来登海景房,绝佳住宿环境

  4、春节出发,黄金周绝佳时期,超高性价比

  文章来源:Travelzoo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