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家旅游局举办“松山良一理事长就任见面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1:37

  11月8日,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在北京市为今年10月1日新任理事长一职的松山良一先生(前驻博茨瓦纳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举办了新理事长就任见面会。中国是松山理事长就任后首访的国家。

  会场位于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多功能厅(国贸地区·SK大厦3层),松山理事长在致辞的同时,还就吸引赴日中国游客的方针等做了说明,之后,和中国的旅行社、媒体等互致问候,进行了友好交流。另一方面,为了使日本国家旅游局和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能够相互配合,更好地向中国人民宣传日本的旅游魅力,介绍其文化与传统,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于今年8月也迁到SK大厦,利用此次机会,新办事处正式对外公开亮相。

  在致辞中,松山理事长就中国对于东日本大地震所给予的支援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表明,灾后日本向复兴重建之路不断迈出坚实的脚步,现在已经重新成为一个安全放心的旅游目的地,正在期待中国游客的再度光临。日本政府高度重视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对中国游客的到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明年是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为了扩大两国交流,日本正在研究商讨各种政策措施。

  这次到访北京,松山理事长还拜访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并和主要旅行社举行了意见交换会,作为新任理事长,在赴日旅游最为重要的市场—中国,不懈宣传日本的旅游观光。

  另一方面,自2009年7月日本政府开放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以来,赴日游客不断增加,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为了让中国游客直接获取日本旅游信息,采取了不断充实官网内容等措施,还特意在新办事处设置了免费对外开放的宣传资料摆放区。把新办事处地点设置在北京市中心CBD国贸地区,也表明了北京办事处今后要和同一大厦内的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加强合作,从旅游·文化两方面共同展示日本魅力的工作方针。

  翌日,松山理事长将前往上海,出席于11月10日举办的联合观光说明会(日本的多个地方自治体拜访当地旅行社联合召开洽谈会)等,积极开展赴日旅游的宣传推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