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新旅程 2012年最值得游览的目的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7日15:04

  世界知名出版商“孤独星球”在日前出版的旅游指南中将非洲国家乌干达列为2012年最值得游览的国家和地区。此次评选的十大最值得旅游的目的地依次是乌干达、缅甸、乌克兰、约旦、丹麦、不丹、古巴、新喀里多尼亚、中国台湾瑞士

乌干达乌干达

  1.乌干达

  来到乌干达,最令人难忘的旅程便是探访世界上仅存的野生高山大猩猩聚居地--Virunga维龙加火山。

  我们拿到的进山许可是卢旺达发出的,每天限量64张,乌干达和刚果也在发许可证,不过因为其境内的大猩猩家庭数量比卢旺达少,因此许可证也少。

  清晨欢迎我们的是---即兴的手鼓和舞蹈表演,绝对的惊喜,为了这个,一定要从卢旺达进山,从乌干达进山的朋友就遗憾地错过了。

乌干达小伙子欢快起舞乌干达小伙子欢快起舞

  音乐和舞蹈早已溶入血液里,才能有这样洋溢的欢笑、这样喜悦地旋转……

  暖暖的咖啡早茶,精彩的音乐舞蹈,在一个美丽的清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惬意的,带着愉悦的心情,我们进山去。

进山寻找黑猩猩进山寻找黑猩猩

  进到山里,林子越来越密,渐渐地没了路,前面的向导用刀开路,尽管已经很小心,蓖麻等植物依然刺透衣服,扎得手臂、双腿又痒又痛,不过看到它们,就会觉得什么都值了。

野生高山大猩猩野生高山大猩猩

  它们对我们的到来视若无睹,尤其是这个家族的当家老大,一直趴着大睡,只给我们看显示他年龄和地位的银背。

  唯有这位正眼看了我们,大概想和我们玩耍,它向我们跳过来,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向导已经迅速地赶到我们前面制止了它,就这样失去了亲密接触的机会,真是可惜啊!基本上它们是素食动物,不会随便伤人。

  图文:ZhangJie

  相关阅读:游乌干达必看:世界最长河流的诞生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