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南澳初春乱花渐欲迷人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德莱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7日13:58

  我踏上了南半球这块广袤而神奇的土地。整理自己在南澳大利亚北领地旅行所拍摄的照片时,我甚至都有些恍惚曾经是不是到过那里。

阿德莱德阿德莱德

  直到那有些面熟的画面一一展现在我的眼前时,这份朦胧才慢慢变得清晰起来。

美好春天美好春天

  我没有立刻动笔去写此次的旅行经历,是不想让我人生旅程中占有很大份量的一次体验就此轻描淡写而过。

美丽的旅游城市美丽的旅游城市

  当那首描绘澳大利亚的音乐——《澳大利亚,我的故乡》一次次响在我的耳边之时,我依然没有确定我该从何处写起。

多伦斯河多伦斯河

  我人生的最大目标就是将中国走遍,在这个目标即将完成之际,我也尝试去了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德莱德 Adelaide

阿得莱德是澳洲的第五大都市,这是一座宁静,美丽,略带乡村气息,但又不失现代与艺术气氛的城市。阿城是近几年澳洲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她以艺术与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再加上南澳洲的矿藏资源极为丰富,为阿城增添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