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值得造访城市 北领地首府达尔文十看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达尔文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3日10:55

  被全球旅行者称为“自助旅行圣经”的《孤独行星》(Lonely Planet)10月31日宣布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达尔文为:2012年最值得造访的全球10大城市之一,并载入其2012年《最佳旅游》杂志。

航拍达尔文航拍达尔文

  在达尔文必做的10件事:

  1. 逛周末集市

  每个周末,达尔文的Parap, Nightcliff 和 Rapid Creek都会设立很多露天集市。摊主们会聚集在此销售他们的小商品,或者是自制的食物、或者是自己手工绘画和艺术品,不喜欢逛超市的达尔文当地人通常会来此购买商品。周末集市——不仅仅是一个可以讨价还价的地方,同时还是一个社交和帮助你融入当地热带生活方式中的达尔文学堂。

  在这样的集市里,你能买到从发出呜呜声响的搅拌机中刚刚榨出的、美味可口的热带水果混合果汁。你可以看到一群女人在一小摊前笑着并用泰语交谈,她们的手里拿着咖喱饼,一旦有客人来了,她们会用正宗的并带着鼻音的澳洲英语来问:你想要的泰国米粉是“温的,热的还是烫的”?

  2. 达尔文港巡游

  为给这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你可以预定达尔文港的落日巡游。燃烧的红色落日,平静的水面和温暖的热带海风,将巡游变成了一个不容错过的达尔文旅游经历。这些巡游旅程的报价根据不同的游船公司而有所不同,通常会包括香槟,小食,有些巡游船还会提供一顿晚餐。 

  3. 闪耀在星光下

  从四月到十一月的每个晚上,当地人和游客们都会聚集在达尔文海港沿岸的。当黄昏日暮,人群开始倚靠在一排排带斑纹的帆布躺椅上,这场景不仅让人回想起英国南部的布莱顿码头。自1920年开始,这就是北领地重要的传统社交活动并延续至今。人们会来到这里并在帆布躺椅电影院观看一场户外电影。

原住民艺术原住民艺术

  4.原住民带你市区徒步

  罗比米尔斯Robbie Mills,一位土生土长的Larrakia人,将会带领游客沿着的步行大道漫游达尔文港,同时,他还会指出沿岸的那些著名的历史文化景点。在步行大道的尽头,穿过一小片雨林,来到Lameroo海滩;这里,游客能看到Larrakia人所崇拜的各种海洋动物的图腾。然后,再回到步行大道,游客们将来到闻名历史的Lyons小屋,这里曾经是英国澳大利亚电信公司的通信站,如今已变成了原住民丛林商贸处,一个推广当地旅游体验及艺术、手工艺品的地方。

  5. 探索达尔文的二战遗产(废墟,东部战争博物馆,二战石油储备管道)

  无数人曾经数次尝试定居于澳大利亚北部,但却又一次次搬走。不断横行的飓风,炸弹和洪水,使达尔文和它的居民们都拥有与众不同的强大决心。穿过二战留下的战争残骸,破损的房屋和石头建筑能让游客惊叹于达尔文的历史和遗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达尔文市 Darwin

达尔文是澳大利亚北领地的首府,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城市,人们的生活方式及个性偏向悠闲和时尚。这些大多来源于近在咫尺的探险、文化、遗产和大自然。达尔文一年四季气候温和,这儿的人们享受着悠闲的户外生活。坐落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