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招待会在昆明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昆明市 | 国家旅游局 | 2011年10月27日12:02

  10月26日晚,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招待会在昆明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云南省人民政府代省长李纪恒出席招待会。出席的领导还有,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平,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庆生,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崔光植,库克群岛旅游部长泰纳•毕晓普,老挝旅游部长波显坎•冯达拉,缅甸饭店与旅游部部长吴丁山,汤加旅游部长维利亚米•拉图,柬埔寨旅游部副部长昌德拉•潘出席招待会。

祝善忠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致辞祝善忠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致辞(刘亚湖)

  祝善忠在致辞中首先对出席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旅游展会之一,成为全球旅游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10年已跃居成为全球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第三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并正在形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出现急剧动荡,全球旅游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中国旅游业仍保持稳定增长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中国庞大的出境旅游市场,为世界旅游经济走向复苏做出了重要贡献。

  祝善忠对海内外旅行商长期以来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发出倡议,愿与世界各国、各地旅游业界同仁携手,共同应对挑战,共谋发展,为旅游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平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致辞刘平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致辞(刘亚湖)

  刘平在致辞中说,云南省与印度、缅甸、越南等国接壤,是东南亚重要门户和窗口,是深受海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交易会已经在上海和云南轮流举办了12届,为云南旅游业、中国旅游业乃至世界旅游业合作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收获更多的旅游合作和发展经验,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旅游业是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我们很高兴迎来9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宾客,在这里共叙友情,衷心希望海内外旅游界朋友在旅交会上达成更多旅游合作。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来自斯里兰卡、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驻华使领馆代表,来自亚太旅游组织、南太旅游组织、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等国际组织代表,港澳台地区贵宾,国内外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作者:孙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