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秋季出游精品线路 只要空间不差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4:19

  国庆黄金周已过,又回到了日常的生活之中,“一个美好的长假就这样结束了!”没有在节日出游的你,是不是感到有点可惜?

  如果还有没休完的年假,又或者旅游时间充裕,现在,是时候准备出发了!本期,记者为大家搜罗了多条适合秋季出游的精品线路,从加拿大落基山到北海道红叶,从法国塞纳河到俄罗斯伏尔加河,从奢华的迪拜到海岛高尔夫,从北半球的秋天到南半球的春天……价格不菲,却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旅游空间,如果你“不差钱”,那就准备出发吧!

在加拿大落基山脉班芙国家公园一家客栈里拍摄的克劳福特山日出在加拿大落基山脉班芙国家公园一家客栈里拍摄的克劳福特山日出

  推荐地一:加拿大落基山

  踏进10月,北半球已经正式进入秋季,从北方南下的季候风给我们带来了干燥,同时也带来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各地的风景也换成强烈的对撞色彩,给人纯美的感觉。

  秋季是能看到最纯净的落基山脉的季节,这时的雨水较少,蓝天白云较多,温度的下降也令山上的积雪更加丰厚。这个时节到落基山游玩的游客比夏季少很多,游人可以不受打扰地陶醉在落基山深秋的大自然原生态美景中。对喜欢野生动物的朋友来说,这段时期也是落基山野生麋鹿发情的季节,看到它们的几率非常高。

  到落基山游玩,必不可少的一项体验就是在冰天雪地里泡温泉。传说中班芙国家公园里的班芙小镇有一处班芙露天温泉,富含硫磺矿质的雪山融水具有强体健身的功效,特别是当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全身泡进温热的泉水中,让人有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加拿大落基山脉班芙的路易斯湖日出加拿大落基山脉班芙的路易斯湖日出

  落基山露易斯湖也是不能错过的地方,放眼望去,周围是被秋风浸泡过的金黄色的树林,山峰和树木的倒影无比清晰地荡漾在湖水中,静谧得美轮美奂。

  旅游贴士:

  住宿:班芙当地的温泉酒店业非常发达,若想体验最豪华优雅的度假感受,可以选择入住最著名的班芙温泉城堡酒店,一切以顶级奢华作为参照。

  美食:当地必尝的美食是阿尔伯塔大草原的特级牛肉,鲜嫩、富肉味且无污染。

  注意事项:落基山脉早晚温差较大,在户外活动时,需带上一件防风外套。

  【更多加拿大攻略】

加拿大西部:三湾湖水组成的绝世美景

梦莲湖(Moraine Lake) 、沛托湖(Peyto Lake)、弓湖(Bow Lake)、木屋旅馆、城堡山加拿大西部旅行一切的一切是我这辈子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湖面呈宝石蓝色,晶莹剔透,在锯齿状的山谷的拥环下,就像一块宝玉……[详细]

加拿大BC省蜜月游 秘境中诉说着地老天荒

蜜月往往和“浪漫”相连,可惜浪漫早已难逃世俗。热带的阳光沙滩固然美,却始终敌不过汹涌人潮带来的焦躁和随继而来的失落。为什么要让自己的蜜月单一而毫无创意,为什么不尝试新的旅行经历?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