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迎环球帆船赛 本土赛手首登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0:12

  阿布扎比首次主办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世界最高级别的环球帆船赛,2011/2012年度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10月29日在西班牙阿里坎特(Alicante)正式启动。赛程耗时9个月,历经39,000海里,穿越四大洋,被誉为“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在9个艰苦赛段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首次入选的阿布扎比赛段和阿布扎比船队。

环球帆船赛环球帆船赛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其首府阿布扎比市也是阿联酋的首都,如今更作为阿拉伯国家首个主办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城市而扬名体育界。在两届奥运金牌得主英国籍运动员伊恩沃克Ian Walker的带领下,阿布扎比海洋帆船队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史以来最国际化的船队。在这支来自五大洲的船队中,有两名阿联酋人 - 22岁的Olympian Adil Khalid 和27岁的Butti Al Muhairi - 他们击败超过120名候选人后,分别加入帆船团队和岸上团队。他们的参与,将使海湾国家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这项终极耐力赛参赛队伍中。该船队将驾驶最先进的的沃尔沃公开赛专用70型竞赛游艇“Azzam”号(阿拉伯语意为“决心”)参赛,并作为中东地区首支参加该项赛事的船队而书写历史。

精彩帆船赛精彩帆船赛

  看比赛 庆跨年 游阿布扎比

  巧合的是,阿布扎比赛段恰于新年期间举行,参与该赛段的游艇船队和数千观众,将于2012年新年在阿布扎比停留两周。于是,庆新年也就成了观看赛程的余兴节目之一。届时,特别打造的“目的地村”(Destination Village)将成为阿布扎比的焦点,它将作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的站点,迎接精彩纷呈的参赛游艇和经过海洋洗礼的水手,以及超过10万名的观众。从2011年12月31日 至2012年1月14日,“目的地村“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阿布扎比旅游局将赛事停留期间为游客提供各项完善的娱乐节目,包括展览、表演、模拟训练装置、宴会、游戏区、餐馆和咖啡馆,航海学院,以及商店和音乐会等。同时,阿布扎比也将为国际旅客开发定制的度假方案。

  阿布扎比旅游局局长穆巴拉克·阿尔穆哈利阁下(His Excellency Mubarak Al Muhairi, Director General)表示:“通过该项赛事,阿布扎比将赢得更多国际游客的关注,为此阿布扎比旅游局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需要发挥市场整合优势,利用这次难得的机遇,实现共同目标。”

  近年来,阿布扎比越来越多参与进世界级体育赛事。继曼城足球俱乐部和F1阿布扎比大奖赛后,令人振奋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成为阿布扎比旅游魅力的一部分。可以预料的是,今年新年,阿布扎比游又将掀起旅游业的一波热潮。

  官方推荐活动

  · 站点村Destination Village 开幕式:2011年12月31日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布扎比站新年晚会,2011年12月31日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游艇抵达仪式,2012年1月1日-2日(暂定)

  · 专业-业余赛手配对赛:2012年1月12日

  · 港内赛:2012年1月13日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游艇欢送仪式,2012年1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