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大闹全球恐怖鬼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4日15:16

  每年10月底的万圣节便是凉爽秋季最有趣的节日之一。万圣节的各式玩法让人们体验各种刺激,无论是在3D鬼屋中发一场恶梦,还是亲身经历一场夺头颅之战,亦或是在各大商场中遭遇稀奇古怪、活泼可爱的诸多小鬼,再尝尝几样貌似诡异却美味的甜品。不妨在这个无处不娱乐的节日里,壮起胆来,去世界各地的鬼宅中HIGH一次!

美国著名鬼屋有1万扇窗户

美国著名鬼屋有1万扇窗户

  美国著名鬼屋有1万扇窗户 鬼宅导游持证上岗

  初来美国的旅游者会发现,美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有所谓的“鬼屋”,而且许多都被成功地开发成了旅游景点。这些“鬼屋”有的是历史上的神秘监狱或行刑台,有的是文学作品里吸血鬼出没的墓穴,也有发生过数起神秘死亡事件的老房子,每个“鬼屋”都有自己的传说和神秘色彩,不少都成了当地旅游业的摇钱树。

  鬼屋路线处处有

  美国东部是殖民者最先登陆的地方,这里的许多鬼屋都和美国历史有关。就连美国总统府白宫,也有一间屋子入选了美国旅游杂志评选的“全美十大鬼屋”。这间屋子叫“林肯屋”,位于白宫的东厢二楼。林肯最疼爱的儿子威廉,11岁时在这间屋子忽然发起高烧,最后死在这里。林肯无比悲痛,他死后,白宫许多守卫都声称看到林肯的灵魂在这间屋子出没。

  美国波士顿北部还有一个叫赛林的小城,被称为美国著名的“女巫城”。17世纪末,天花等流行病在赛林市蔓延,恐慌的民众们认为这是当地女巫带来的恶魔,于是6个月内,赛林市处死了19个女巫。从此,许多人都发誓见过那些女巫的鬼魂、听过她们在深夜里的哭声。如今,“女巫城”翻过了血腥的一页,堂而皇之地把“女巫节”写在赛林市的旅游册子首页。

  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则是吸血鬼传说的爱好者的必去之地。女作家安妮·赖斯在这里创作了吸血鬼系列故事,电影《夜访吸血鬼》更是把这些华丽悲凉的传奇搬上了银幕。这里和美国许多地方不同,地势很低,沼泽遍地,经常有鳄鱼出没,充满了潮湿阴郁的味道。许多相信吸血鬼的旅游者从远方来到新奥尔良,就是为了能够参加这里著名的夜间“墓穴游”,拜访在夜里出现的吸血鬼。【详细

    盘点英国十大最著名“鬼宅”

  世界上是否真有鬼?相信一般人都会一口否定。但是发生在身边或是亲身经历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又让人无从解释。值此万圣节来临之际,英国信托基金会盘点了英国境内10大最著名的“鬼宅”,保证让你看了脊骨发凉。


“无头皇后”居所排第一

“无头皇后”居所排第一

  “无头皇后”居所排第一

  英国信托基金会根据鬼魂出现的频率、鬼魂死前的声望以及是否经常发生改变来确定这10大“鬼宅”的。这个名单还得到了《信托基金会神秘故事》鬼魂作家香恩·埃文斯的帮助。她宣称,对公众开放的630个古迹,至少200个是闹鬼的,但是这些鬼魂是无害的,没有清除的必要。

  所有“鬼宅”中,诺福克郡艾尔沙姆附近的布利克林庄园毫无疑问名列第一。据说,它是17世纪詹姆士一世时期全英最漂亮楼房之一,以精美挂毯装饰和珍贵藏书闻名于世。此外,这个庄园如此著名还因为它是可怜的无头皇后安妮·博林的亡魂之家。这个庄园以前归威尔特郡伯爵托马斯·博林所有,他的女儿皇后安妮就出生在这里。安妮·博林皇后在1536年因背叛亨利八世国王被砍头,据称每到她被执行死刑的日子,总有人看到她在腋下夹着头颅,乘坐一辆由无头骑士驾驶的马车绕着塔走动。

  除了安妮皇后外,这个庄园还有两个著名的“鬼魂”经常出现。一个是托马斯伯爵,据说他因为看着女儿死亡而没有出手相救受到诅咒。每年,他的鬼魂在公鸡鸣晓前都试图翻越12座桥;另外一个鬼魂是约翰·法斯图尔夫爵士,他是15世纪的一名骑士,后来成为莎士比亚喜剧作品《福斯塔夫》中主角的原型。据说,他将这个庄园卖给托马斯爵士,他也经常访问自己这个家。

  布利克林庄园经理让·布鲁克斯平静地说,很多访问者报告曾看到过这三个人的鬼魂,尤其是在5月19日前后,因为那是安妮皇后被砍头的日子。【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