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绝美“九寨沟” 如诗如画亦如梦的国王湖(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0日16:19

  驱车进入德国境内

  贝希特斯加登虽然在德国境内,但是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出,这一部分实际上像一个楔子,深入奥地利腹地,所以,从萨尔茨堡去贝希特斯加登,反而比从很多德国城市过去都要方便的多。

德国境内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德国境内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被称为是德国最美的地方,的确比我们之前去天鹅堡和德国最高峰楚格峰路上看到的风景都要壮丽。

真想在这世外桃源定居真想在这世外桃源定居

  一堵国王湖之风采

  终于来到国王湖,不愧是德国最火爆的景点之一,偌大的停车场,居然很难找到空车位。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绕了几圈之后,终于被我们找到一个。这些公共停车场,一般会有很多部缴费机。在机器上选好要停的时间,按照提示缴费,就可以打印出一张停车费小票。把小票放在车里方向盘前方就可以了。如果超时未补缴费,有可能被开罚单。不过在国王湖,我们最后花的时间大大超过预算,回到停车场的时候已经没有很多车了,居然都没有被开罚单,真是幸运。

  没有去德国南部的国王湖之前,听过太多对它的赞誉之辞。可能是期望太高,也可能是我们匆匆一游未得精髓。总之,见到国王湖时,我们不由同时感慨,这湖看上去,就是德国的翻版九寨沟!那水清的,绿的,真的和九寨沟的水有一拼。不过可别误会,说德国国王湖象九寨沟,绝对没有贬低之意。九寨沟,我觉得是我见过最美的自然景观之一,只可惜开发的有点过,生态破坏的让人心疼。

游客的游船刚刚驶离码头游客的游船刚刚驶离码头

  不过和九寨沟不同的是,在九寨里,大家或乘车或步行,欣赏各处形态色彩各异的湖泊。在国王湖,基本上游客的主流旅游方式,都是乘坐游船,从游客中心附近的码头出发,或去红顶教堂,或者行到终点,在那里还可以徒步一段去看另一个湖,上湖。

  我们来到湖畔的游客中心,购票处人龙见首不见尾,在欧洲还很少看到这么火爆的场景。看看游船路线图,我们决定就坐到红顶教堂(St. Bartholoma)算了,因为在贝希特施加登还计划要去其他几处地方。没想到买到票后一看时间,居然是一个小时之后的船票。国王湖,火爆程度也快赶上九寨沟了。

  湖边有不少餐馆,趁着等船的时间,大吃大喝一通倒是消磨时间的最好方式,正好也是午饭时间了,我们便找个座位坐下。在中欧这些地方,好像进入餐厅基本不用等人带位,都是自己找个空位坐下的。

  结果坐下很久,侍者忙忙碌碌的走来走去,就是没人招呼我们给我们菜单。每当我们看到一个侍者经过,或者某个侍者在远处正好转头看到我们的方向,就使出浑身解数引起他们注意,但是他们都示意我们等一下,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国王湖里悠闲的野鸭国王湖里悠闲的野鸭

  等了片刻,老公干脆自己跑到侍者的“工作台”,拿了两份菜单回来。研究半天,选好要的午餐,又是一通努力招呼侍者。终于,经历千辛万苦,叫来一个侍者,给我们下了单。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