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自由旅行 超级名模秦舒培挑战莫斯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莫斯科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10月14日11:25

  秋季的莫斯科饱含着情绪,在这个迅速发展的城市里,明快的色彩成为这个季节对城市最忠实的装饰。当然,这个城市每天都在迎接各界时尚名流,而今天,它迎接的是一位具足典雅中国气质的国际超模——秦舒培。

秦舒培的莫斯科之旅秦舒培的莫斯科之旅

  她走来了,洗去铅华,洗去T台上的锋芒,天真如温婉的邻家女孩,优雅如一位公主,悄悄出现在莫斯科的街头,敞开心扉去迎接这个城市的艺术、多情与时尚。曾经,凭借着对芭蕾的热爱,她只身前往纽约,继而却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成为2009年纽约时装周上的黑马。近两年,国外各大时装品牌、杂志也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她,就是秦舒培。

行走在深秋的莫斯科天空行走在深秋的莫斯科天空

  深秋的莫斯科天空,碧蓝如洗。阿尔巴特大街是莫斯科最古老的街道之一,对于莫斯科来说,它代表着曾经的富贵和荣耀,普希金自1831年开始便居住于此,而今它依然沿袭着俄罗斯人对艺术的热爱与传承,街道两侧的套娃、绘画比比皆是,使秦舒培禁不住慢下脚步,对于她来说,套娃是连接着时尚的艺术,而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套娃是高档的纪念品,它最多可由30件大小不等的人物组成,最普通的图案是一个穿着俄罗斯民族服装的姑娘,叫做“玛特罗什卡”,这也成为这种娃娃的通称。

秦舒培享受与艺术沟通的时刻秦舒培享受与艺术沟通的时刻

  秦舒培享受与艺术沟通的时刻,这个善于发现细节与美的女孩,端起一只套娃,仔细欣赏,套娃的背后隐藏着一笔笔亲手描绘它的人,这些人与套娃结缘一生,与艺术共存,这与舒培多年追求的艺术人生是何其相似。转身过来,是阳光下放着风筝的孩子们,舒培说:“那时,我感觉整个人都被一股幸福感包裹住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莫斯科 moscow

莫斯科,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面积1081平方公里,市区东西长30公里,南北长40公里,人口1047.3万人(2007年)。莫斯科建城于1147年,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和欧洲最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