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纵贯澳大利亚内陆史诗的火车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1日10:47

  >>火车之旅尽是不同

  乘坐“印度洋-太平洋”号列车,沿着海岸线享受为期3晚的澳大利亚之旅,从悉尼处波光粼粼的太平洋海域出发,一直到达珀斯乃至印度洋海域。这是世界上穿越一个国家大陆内最多地方的旅程,您将经过壮丽的蓝山、红色内陆,抵达卡尔古利(Kalgoorlie)以及珀斯。

澳大利亚山岭澳大利亚山岭

  乘坐“甘”号列车穿越整个澳大利亚,体验世界上最伟大的火车旅行之一。从阿得莱德出发,经过红土中心,抵达达尔文。或从爱丽斯泉(Alice Springs)附近铁锈红般的麦克唐奈尔山脉(MacDonnell Ranges)出发,通往艾雅斯岩(乌鲁鲁)和红土中心,或往北行,抵达泰能特溪(Tennant Creek)、凯瑟琳(Katherine)和达尔文,您将会惊叹于千变万化的壮丽景观。

土著美食土著美食

  库兰达热带雨林观光火车旅程从凯恩斯市区出发,沿途清幽而丛荫围绕,空气清爽宜人。穿过深幽的峡谷和壮观的瀑布,到达迷人的库兰达小村庄,这90分钟的精彩旅程将带你领略茂密的热带雨林风光和北昆士兰地区的壮阔景观。

踏寻丛林踏寻丛林

  乘坐Savannahlander前往澳大利亚内陆,在这历史悠久的列车上品尝新鲜冲泡的比利茶,穿行于世界遗产热带雨林区,抵达昆士兰热带稀树草原和广阔的内陆地区。

卡卡杜国家公园卡卡杜国家公园

  乘坐Tilt这一列新式、时髦、高速的列车,穿行于郁郁葱葱的甘蔗田和静谧的沿海城镇。旅途将从布里斯班出发,到达凯恩斯;或从布里斯班出发,到达罗克汉普顿(Rockhampton)。想要行遍昆士兰州众多旅游圣地,这将是个舒适便捷的方式。

  沿着历史悠久的西海岸荒野铁路(West Coast Wilderness Railway),穿越塔斯马尼亚西海岸的雨林和峡谷。这条35公里长的轨道将穿过弯曲壮观的大桥——19世纪工程技术先锋派的杰作。旅客还可以在DubbilBarril茂密树林中享用午餐,更可以漫步于森林小径,探索偏远小溪,感受荒原之美。

  >>关键信息

  “印度-太平洋”号列车从东到西横穿整个大陆,是世界上最长的行驶线路之一。列车运行在世界上最长的直线路轨上,横跨南澳大利亚州的诺拉波平原(Nullarbor Plain),全程478公里。

  “甘”号列车全称为“阿富汗”,以过去为内陆偏远地区开辟道路的驼队命名。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两大最伟大的火车旅行 –“甘”号列车和“印度-太平洋”号列车。

  相关阅读:

  新奇体验澳大利亚 处处闪耀迷人风采

  游澳大利亚异土塔斯马尼亚 世界尽头的香格里拉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