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探索美国起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0日14:11

  第三站:兰卡斯特——坚守信仰的阿米什人

  在风景秀丽的兰开斯特县,您会感觉时光倒流。宾夕法尼亚州荷兰乡(Pennsylvania Dutch Country)的腹地风景迷人,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民风古朴。探索阿米什人(Amish)的世界,这个社区的交通工具仍然是马和马车,并使用马匹和骡子队耕作农田。强烈、深刻的宗教信仰形成了一个排斥电器、电视机以及汽车的世界。阿米什人通过马车和手推两轮车的运输方式,特有的服装风格和强烈的社区和家庭观念来表达他们的宗教价值观。阿米什人相信神召唤他们过有信仰、有献身精神和谦逊的生活。尽管当今世界有许多诱惑,但是对于上帝的信仰仍然把他们召集在一起。

坚守信仰的阿米什人坚守信仰的阿米什人

  第四站:波科诺山:美国人的休闲运动胜地

  波可诺山,又称为波科诺斯(Poconos),位于费城以北大约 200 公里处,景色壮丽。这里有着迷人的风景和多种户外休闲活动。在一家提供早餐的古色古香的家庭旅馆下榻,或在一家豪华的度假村和水疗放松身心。花一天的时间远足、划船或滑雪,然后漫步于波科诺斯迷人的城镇,购物并享用当地美食。

波科诺山美丽风光波科诺山美丽风光

  第五站:购物:最棒的是衣服和鞋子不收税

  无论是在寻找高档商品、名牌特卖场或完美的古董,您都不会失望,因为费城是购物者的天堂。最棒的是什么?衣服或鞋子不收税,淘货者可以节省一大笔。

  从全国连锁店、当地的精品店到特色购物区和平价时尚的直销购物中心,准备(或购买)一个额外的行李箱,用来装您购买的各种奇妙物品。

  普鲁士王购物中心

  普鲁士王购物中心是美国东海岸最主要的购物中心。在该普鲁士王购物中心里,有着7家世界级的百货商场,超过400家商店,精品店以及餐厅,其中包括了最顶级的品牌和设计。普鲁士王购物中心纯零售面积全美第一,特色商店全美独一无二。

  第六站:好时镇: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位于宾夕法尼亚首府哈里斯堡附近的好时巧克力世界为您带来欢乐、甜蜜与探索。您在进入这个充满着美食、商店与娱乐活动的世界时,将会受到巨大的好时巧克力吉祥物的迎接。你在特别的宣讲中将会了解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接着进入“好时之吻“巧克力的生产车间,还可以欣赏好时的大型3D表演。

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第七站:匹兹堡:狂热的体育城市

  匹兹堡是一个狂热的体育城市,是著名流行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 的出生地,位于费城西部约 500 公里处(乘飞机 1 小时15 分钟),您将觉得不虚此行。匹

  兹堡位于三条河流的交汇处,热闹繁华的街区可漫步游玩,城市风景如画,有许多景点等您参观。参观安迪。沃霍尔博物馆(Andy Warhol Museum)、历史悠久的肯尼伍德公园(Kennywood Park)游乐园、卡内基科学中心(Carnegie Science Center)和匹兹堡动物园和PPG 水族馆 (Pittsburgh Zoo & PPG Aquarium)。

  Great Allegheny长廊

  GreatAllegheny长廊是美国人热爱的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郊游长廊。总长约320英里,始于匹兹堡郊外,通往华盛顿特区。该长廊成型于一条旧铁路线,全列几乎水平,周围有蜿蜒的河流、山谷阴影、和传统的小城镇。该长廊位于宾夕法尼亚境内的最后几英里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建成。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