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特色景点及购物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匹兹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8:13

  匹兹堡以运动、河流、科技和文化而闻名,但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还拥有相当多的美国“第一”。从第一个商业电台和公共电视台,到Ferris Wheel,匹兹堡实为“传奇”的发祥地。这里拥有世界著名的卡内基博物馆和Andy Warhol博物馆。匹兹堡还拥有多达89个各具特色的居民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文特色。

匹兹堡匹兹堡

  特色景点:

  Duquesne缆车

  乘坐一百多年历史之久的缆车感受时光倒流。Duquesne缆车原本开设于1877年,于35年前被重新发掘翻新。其坐落于匹兹堡的Mount Washington之上,俯瞰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美景。USA Weekend称其为美国排名第二的观景点。

  卡耐基艺术博物馆

  卡耐基艺术博物馆由实业家和慈善家安德鲁·卡耐基于1895年创建。作为四大卡耐基博物馆之一,其自16世纪以来的美国和欧洲的杰出藏品获得了国内和国际的广泛公认。此外,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卡耐基国际艺术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亨氏建筑中心,作为卡内基艺术博物馆的一部分,通过举办展览、收藏、和公共事业来致力于促进人们对客观空间的理解。

  卡耐基自然历史博物馆

  卡耐基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一个冒险、发现和教育之地。其令人欣喜的藏品和展览包括了恐龙、闪闪发光的宝石、古埃及的宝藏、非洲和北美的野生动物。该博物馆名列全美自然史博物馆前五名。对于同时参观卡耐基艺术博物馆和卡耐基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游客,可获得特别的团队游和门票打折优惠。

  安迪沃霍尔博物馆

  卡耐基四大博物馆之一,安迪沃霍尔博物馆展示了匹兹堡当地人安迪沃霍尔的生活和艺术,被认为是世界上展示个人艺术家作品最好的博物馆之一。该博物馆的藏品超过8000件,包括媒体绘画,绘画,素描,版画,摄影,雕塑,安装等形式,展示了安迪沃霍尔生活的方方面面。

  Maridon博物馆

  Maridon博物馆是西宾夕法尼亚地区唯一展示中国和日本艺术文化的博物馆。展厅包括华丽的玉器和象牙雕塑,绘画和与中国文化有关的物品。该博物馆还收藏了众多的Meissen瓷器。该馆提供特别团队游。

  Great Allegheny长廊

  GreatAllegheny长廊是美国人热爱的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郊游长廊。总长约320英里,始于匹兹堡郊外,通往华盛顿特区。该长廊成型于一条旧铁路线,全列几乎水平,周围有蜿蜒的河流、山谷阴影、和传统的小城镇。该长廊位于宾夕法尼亚境内的最后几英里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建成。

  Big Mac博物馆

  麦当劳最著名的巨无霸发源地,该博物馆不仅展示有世界上最大的巨无霸汉堡,还拥有高科技展示、互动展品、历史纪念品和先进的以丛林为主题的儿童游玩区。游客们可同时在此享受他们最喜爱的麦当劳美食。

巨无霸的发源地巨无霸的发源地

  购物:

  匹兹堡Strip区

  独树一帜的城市探险,匹兹堡唯一的历史市场区。这个旧时代风格的集市汇集了零售商、鱼类和农产品商贩、特色食品商店、特产专卖店、古董画廊、礼品店、纺织品店和室内设计商店,更不用提人行道两旁的小贩。这是体验匹兹堡文化的完美目的地。

匹兹堡购物匹兹堡购物

  Tanger奥特莱斯

  位于匹兹堡郊外,距LaurelHighlands仅一小时车程,Tanger 奥特莱斯拥有超过75家商店,囊括了Polo Ralph Lauren, Bose等世界名牌。

  Grove City精品奥特莱斯

  被评为美国20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之一, GroveCity精品奥特莱斯拥有超过140家名牌商店。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服饰类免税购物和约为3折的超低折扣。入驻此奥特莱斯的名牌包括COACH Factory, JuicyCouture, 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Store, Calvin Klein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匹兹堡 Pittsburgh

匹兹堡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宾夕法尼亚州,是宾州第二大城市。坐落在在阿勒格尼河、莫农加希拉河与俄亥俄河的交汇处,使她成为美国最大的内河港口之一。传统上匹兹堡是美国著名的工业城市,是美国钢铁工业的中心,有&ld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