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10大秋季枫叶观赏区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8日18:07

  10月来宾夕法尼亚州不能错过的当属观赏秋季枫叶了,枫叶观赏区遍布宾州大部分地区。可分为北区,这里每年10月初为观赏枫叶的旺季;中区,每年10月中旬为观赏枫叶旺季;及南区,每年10月末为观赏枫叶旺季。

  松溪谷(Pine Creek Gorge)

  位于宾州怀尔兹(Pennsylvania Wilds),松溪谷长50盈利,深1,450英尺,被称为宾州的大峡谷,在十月初的秋天更是展现出一片明亮的深红,黄,和紫色的美景。从Leonard Harrison或者Colton Point州立公园可以观赏到整个峡谷的全景。

松溪谷松溪谷

  松溪谷富有历史的铁轨小道是松溪谷景区的一个亮点。在这条小路上,有无数的方向可以观看美丽的枫叶。“美国今日”评选它为10个最好的骑车旅行的小路之一,这条60英里长的小路横贯山谷,能让远足者,骑车者和骑马者近距离欣赏秋天枫叶。

  阿列格尼国家森林区(Allegheny National Forest)

  位于宾州怀尔兹(Pennsylvania Wilds),风景横穿在宾州东北面的MCKEAN区的阔叶树林,这里能够欣赏到非常动人的落叶景观。在阿列格尼国家森林区,游客们可以在上百公顷上的小道上远足,可以从平缓的小路走到具有挑战的北区小路。阿列格尼国家森林区提供给你机会去欣赏大量色彩斑澜的自然景观,山峦,和野生动物。

枫叶观赏区枫叶观赏区

  为了能看到最激动人心的阿列格尼国家森林区的枫叶景观,你可以沿着29英里长的Longhouse National Scenic Byway漫步。这条路线深入森林,怀绕着阿列格尼水库的金祖阿溪流,在十月初带给你水流景观和激烈的落叶景观。

  大伯科诺州立公园(Big Pocono State Park)

  位于宾州北郊(Upstate PA)的大伯科诺州立公园坐落于伯科诺山区的驼峰山山顶。无论开车还是徒步,秋季在这儿,你能看到非常震撼人心的美景。最好观赏枫叶的地点就在公园的最高处,在这里你能看到几英里之外的德拉瓦水峡国家游憩区和更远的地方。

火红的枫叶火红的枫叶

  享受一个乘船在秋季落叶河(Fall Foliage River)河上观看落叶的体验。 有经验的导游将会滑行木筏将游客带到德拉瓦河,让游客们休闲泛舟,欣赏秋季鲜丽的颜色倒影在河面上的美丽景观。

  Oil Heritage Region

  位于宾州五大湖区(Great Lakes Region),这个50英里,处于宾州五大湖区心脏地带的地方因是最先发展的商业油井而出名,同时也以能观赏到山区黄,红和橘色的山峦而闻名于世。吸引人的维多利亚镇,出色的历史工艺品,富有风情的景色以及传统习俗。

宁静的世外桃源宁静的世外桃源

  Oil Heritage Region在每个秋天展现了它原始的炼油村庄的景色。这个地方也提供给大家4个娱乐性的小路和景色丰富的Oil Creek State Park里数条1天远足的小路。开一辆敞篷车行于Oil Creek & Titusville Railroad上,观赏这个季节最美丽而独特的颜色。

  伊-利湖州立公园(Presque Isle State Park)

  位于宾州五大湖区(Great Lakes Region),宾州的五大湖景区在伊-利湖的沿岸展现了许多秋天美丽的风景。这雄伟的3,200公顷的半岛被湖环抱,给你秋天特别的体验。在这儿,每年有超过4000000游客前来游玩。伊-利湖给步行者和骑车者沿着湖岸,提供了休闲类型的14英里的Karl Boyes Multi-purpose National Recreation Trail小道。这里也有11英里提供给远足者们的道路,可以让游客们更近距离得欣赏得枫叶的优美。

  想要沿岸观看落叶景观的游客们,可以利用“凯特女士”(LADY KATE),一段65英尺长的大湖区河道,花上90分钟通往伊-利湖进行游览,你将会看到难以令人置信的湖岸线。乘客们可以边休闲放松便了解这个地区的生态坏境,历史,自然景观以及从游船导游那里听到更多的故事。

  大阿勒格尼河河区(Great Allegheny Passage)

  位于宾州月桂高地(Laurel Highlands),那些在月桂高地寻找秋天景色的朋友们,沿着大阿勒格尼河河区骑车而行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了。以东边最长的铁轨小道而出名,大阿勒格尼河河区的月桂高地富有非常魅力的景色,和充足的红枫景观。

  离河区不远,你就能看到Frank Lloyd Wright's Fallingwater美丽的瀑布景色。Falling Water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位于30英尺的瀑布之上,提供给游客很独特很宽广的角度去欣赏瀑布。

  Three Rivers Heritage Trail

  位于匹兹堡(Pittsburgh and its Countryside),匹茨堡美丽的天空和如画般的乡村风貌在秋季展示了不可思议美丽景色。在这里同时能享受到乡村生活和匹茨堡的城市生活。Three Rivers Heritage Trail,是一条21英里的步行小路,林荫小路环抱了Allegheny, Monongahela and Ohio Rivers的两侧。

  在匹茨堡,不要错过去迪尤肯或者莫农家西拉斜坡观赏风景。在那里你可以俯瞰到整个城市和乡村,这个450英尺的小丘是观看枫叶的传统地点。

  罗恩洛克州立森林公园(Rothrock State Forest)

  位于阿勒根尼山脉(The Alleghenies),在阿勒根尼山区的中心地带,公园和风景环抱罗恩洛克州立森林公园,你可以从很多途径进入这个景区并且欣赏枫叶。沿着宏伟的“7山区”(Seven Moutains)骑山地车,或是以各种小岛探索这片森林,或从Raystown Lake泛舟进入,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观枫叶的体验。

枫叶大道枫叶大道

  为了观赏到一个真正令人称赞的景观,可以沿着26号宾州公路驾驶到Tussey Mountain的山顶。你能从上面俯瞰到州立大学区和附近的市中心区域。

  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Gettysburg National Military Park)

  位于Dutch Country Roads的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是秋天必去的一个景点,给旅客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体验历史战场的体验。似乎能真切的体会到当初的战景和声音,提供给大家真实的历史记忆的画面。一年中,秋季是这里最美的。

  华盛顿穿越历史公园(WashingtonCrossing Historic Park)

  位于费城(Philadelphia and the Countryside),在1778年,华盛顿将军和他的军队在严冬中穿越特拉华河。在那里,今天人们建造了华盛段穿越历史公园,这里不仅仅讲述了华盛顿当年穿越的经历,也保存了19世纪Taylorsville的历史景貌,在这里发生了特拉华穿越事件。

  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野花和小路相融合,这个位于费城郊区,Bucks区的地方也是一个观看秋季枫叶绝好的地点。在秋天,丰收季和相关的活动丰富多彩,给公园另添新意。

  Bowman'sHill Tower位于华盛顿穿越历史公园,有125英尺高,并且提供了一个能观赏到Bucks区14英里的范围的景观区。游客们确定能在这里享受到最棒的鸟瞰山下的风景的机会,同时还能纵观特拉华河流域以及在10月欣赏到周边的红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全称为“宾夕法尼亚联盟”,俗称“里程碑”州。中文简称为宾州。位于美国东部,是最初的13州之一。最早在这个地方定居的西方移民是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