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高尔夫俱乐部大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8日15:59

  连绵起伏的小丘,连绵的小溪,和茂盛的农田组成了你眼前的背景, 无可置疑宾夕法尼亚州是高尔夫爱好者们的天堂。作为全美最早的高尔夫发源地,宾夕法尼州举办的各种各样的冠军巡回赛和拥有的平均数量的高尔夫球场远比其他各州更多。宾州已经成为各种高尔夫体验的最佳目的地。

  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Foxburg Country Club)

  在全美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上一展你的球技。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经过整修之后的9孔高尔夫球场建立于1887。这片场地含有极具挑战性的狭窄的球道,深陷的地面以及坚固的草场。

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
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全美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
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每年的4月到10月每周7天开放给游客参观
福克斯堡乡村俱乐部这个乡村俱乐部的俱乐部会所是全美高尔夫名殿堂之家

  这个乡村俱乐部的俱乐部会所是全美高尔夫名殿堂之家,收藏了各式高尔夫俱乐部和300多年来高尔夫球发展的历史纪年物品。这个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会所,和名殿堂从每年的4月到10月每周7天开放给游客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全称为“宾夕法尼亚联盟”,俗称“里程碑”州。中文简称为宾州。位于美国东部,是最初的13州之一。最早在这个地方定居的西方移民是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