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香港鬼魅城“异味” 十一不寻常游挑战自己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0:48

  十一长假,如果你觉得人多,实在是打扰古城的清静,不妨来香港海洋公园看看。这里不畏惧人多,人越多越热闹,或许还可以壮壮胆儿,因为整个十月香港海洋公园全城哈啰喂。

香港海洋公园全城哈啰喂中的鬼影贞子香港海洋公园全城哈啰喂中的鬼影贞子

  当我们背着包推着车撞开一面墙来到了海洋公园的火车站。公园里的海洋火车,我们一致认为如哈利波特去霍格沃茨学校乘坐的火车一样。不过在今天车站却处处透出诡异的味道,旁边的美女一劲地叫冷,不由自主地抱成一团。

餐桌上也是鬼餐桌上也是鬼

  介不是贞子吗?这么吓人。逃离贞子,车箱外一片河蟹,不过那餐桌上也是鬼影,想吃还真得有点胆量。鬼面幽灵,这一大桌幽灵大餐:魔眼血池、恶灵断腿、开脑冥奴、毛虫附体,其实是三文鱼、羊腿、番茄汤、和沙拉。不吃啦 出去看看。

看你往哪跑!看你往哪跑

  在恶梦潜行的门口,贞子找到了两位亲戚和失散多年的表兄表妹。贞子伸着腥红的甜头向我们爬过来,抬起头来张开血盆大口,直到把我们吞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