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发夕归 从柏林去汉堡的一日旅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柏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7日16:16

  汉堡与柏林有很多相似之处,如汉堡同柏林一样也是德国的三个市州之一,即汉堡市也是汉堡州。汉堡是仅随柏林之后的德国第二大城市,在文化、科技和经济方面都占有重要的地位。

从柏林去汉堡从柏林去汉堡
柏林,Glienicke Palace柏林,Glienicke Palace

  汉堡距柏林不到300 公里,每天有十多趟城际列车往返于汉堡与柏林之间,单程仅不到两个小时。如果您在柏林出差或旅行,就可以考虑安排出一两天的时间来到汉堡去看一看。

汉堡,Planten un Blomen Park汉堡,Planten un Blomen Park

  汉堡与柏林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汉堡是个海港城市,而汉堡港也是汉堡最为精彩的看点。2012 年,汉堡港将迎来其823岁的庆典。庆典的高潮将是明年5 月在汉堡港举行的第9 艘AIDA 豪华邮轮的下水典礼。届时还将举行盛大的AIDA 邮轮游行活动和大型焰火表演。

仓库城仓库城

  第一次去汉堡的人不能不去参观一下仓库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港库区和仓储式综合市场。乘船游览仓库城,穿梭于迷宫般的水路中间,你会感叹于它独特的红砖建筑群和所经历的上百年的历史沧桑。在这厚厚的大墙后面,便贮藏着高档的咖啡、茶、可可、烟草或电子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柏林 Berlin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韦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处,北部距离波罗的海、南部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公里。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