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净土阿尔卑斯 人间仙境奥地利天鹅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0日20:15

  奥地利蒂罗尔州阿尔卑斯山区有个叫人意乱情迷的天鹅湖,什么是仙境,来到天鹅湖你就知道了。

奥地利天鹅湖奥地利天鹅湖

  天鹅湖名叫方恩斯坦湖(Fernsteinsee),位于奥地利蒂罗尔州(Tirol)的阿尔卑斯山区的高山公路Fernpass脚下,海拔934米。话说从奥地利境内自驾前往德国新天鹅堡脚下的菲森(反之已然),你可以选择走高速公路,如果你避开高速公路的话,那么你就一定会经过奥地利和德国边境的Fernpass高山公路,这是奥地利西部唯一一条不收费的高山公路,那你一定会在途径这个如绿翡翠般纯净耀眼的方恩斯坦湖(Fernsteinsee)。走这条路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因为Fernpass高山公路几乎天天堵车,周末有时候会走走停停三个小时之多,还没到新天鹅堡呢,你可能就已经疲惫了。也正是这个原因,你不妨放慢脚步,在经过方恩斯坦湖的时候停下来好好享受这沿途上的惊鸿一瞥。

欧洲九寨欧洲九寨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到方恩斯坦湖,第一次有一种邂逅欧洲九寨的冲动,第二次则让我惊叹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美丽神秘的天鹅湖。静静地坐在湖边看着自由来去的天鹅和野鸭,竟然心生一种羡慕嫉妒之情。我们有几个人能生活在这没有纷扰的纯净世界,摒弃心中的繁华,安静度日?

成双成对成双成对

  在Fernpass高山公路的一侧,你很容看见一座山间的城堡店,SchlosshotelFernstein,方恩斯坦酒店,另一侧就是方恩斯坦湖。城堡酒店很打眼,在青山绿水的阿尔卑斯山中一眼就能看见。酒店的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享受方恩斯坦湖边的长椅等设施,两晚以上住店客人凭潜水证还可以在方恩斯坦湖潜水。

方恩斯坦湖方恩斯坦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