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F1主委会揭开2011年娱乐阵容面纱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1日18:20

  想在音乐中寻找炙手可热的名字或是简单地享受复古心情?穿上你的喇叭裤,手举荧光棒,准备好迎接亚洲最大的体育与娱乐盛事吧!2011 FORMULA 1 SINGTEL SINGAPORE GRAND PRIX无异于一场令人兴奋的世界性节日,国际大牌明星、令人惊叹的舞台制作、复古迪斯科表演、狂欢游行——赛场将所有一切集于一身。  

一场令人兴奋的世界性节日一场令人兴奋的世界性节日

  “以大奖赛为中心,我们将所有活动打包推出,成为一个可以让全家人都能找到各自乐趣的周末嘉年华。”运营与安全总监Sarah Martin如是说道。

  “我们集合了众多娱乐活动,确保每张赛票物超所值,让赛事继续成为新加坡人及国际车迷不可错过的周末活动。”

  仅需一张赛票,车迷即可观看耗资500万新元打造的娱乐表演,体验数小时的F1激情赛事以及包括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及JK Racing 亚洲系列赛在内的垫赛。门票价格低至38新元起(区4 走动区周五门票),三日Premier走动区套票仅需平均每日149新元,即可获得所有区域通行权,观看赛场内103个舞台的演出及众多巡回表演。 

  音乐开启激情

  准备好迎接由两届格莱美奖获得者摇滚天团林肯公园带来的劲爆现场表演吧!9月25日晚政府大厦大草场主 舞台将被他们演唱的―壮志千阳‖点燃炙热激情,声光交织的多媒

  体体验之夜,仅此一晚。如想在舞台正面的粉丝区近距离观看演唱会,请到舞台前获取腕带——每日限量2000名,先到先得。

  乐坛新星、YouTube红人 CHARICE将为表演助阵,她具有无限飙高潜力的嗓音使其曾有机会与席琳迪翁及安德烈波切利同台演出,并深得奥普拉维瑞尔及大卫福斯特的肯定。Charice 将在区4 政府大厦大草场主 舞台(周五)及 (区1) F1村庄舞台(周六)献演。  更多演出明星将在未来几周发布,请登陆www.singaporegp.sg了解详情。 

  谁会忘记深沉说唱的 “Boombastic” 先生,“It Wasn‘t Me”中幕后出谋划策的军师,还有诱惑力十足的“Angel”。雷鬼粉丝们,白金唱片歌手、格莱美奖获得者SHAGGY将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区 4 – 周六)及 F1 村庄舞台(区1 – 周日)精彩献演。 

  新加坡F1主委会非常高兴宣布,周五在 区 4 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舞台,神游(trip hop)音乐天才—— Massive Attack 乐队的DADDY G & 3D将带来一场无拘无束、一生难得的演出。 

  Massive Attack 是一个集艺人、制作人及音乐人于一身的传奇乐队。乐队成员中来自英格兰布里斯托的 Robert "3D" Del Naja 与 Grant "Daddy G" Marshall 被认为是神游(trip hop)流派的天才。他们的首张专辑Blue Lines发行于1991年,其中的单曲“Unfinished Sympathy”名列歌曲排行榜榜首,并在英国卫报作出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被评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0首歌曲之一。 

  复古风潮回归

  周三晚上的Zouk 泡吧迷们,放开你们的热情,重温被淡忘的“Love in the First Degree”经典舞蹈动作吧!Zouk为庆祝其20周年,周日将在港湾舞台上呈现集体曼波舞,仅Bay 看台持票人可观看表演。  

  与传奇艺人 RICK ASTLEY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周六)及F1村庄舞台(周日),一起唱出“Together Forever” 与 “Lights Out” 等我们熟悉的曲调。如果你熟悉他的歌声,你从未淡忘他的歌曲, 那你可不能错过这精彩的演出。 

Jaipur Maharaja Brass BandJaipur Maharaja Brass 乐队

  从百老汇到宝莱坞

  赛事观众有史以来第一次可在区1和区 4 观赏到两种音乐剧。印地音乐爱好者可以随着 BOLLYWOOD EXPRESS 的集体“Jai Ho” 舞摇动他们的身体(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周五、F1村庄舞台–周六、Paddock Club 名流包厢舞台–周日), 以“Chaiyya Chaiyya” 为代表曲的多彩音乐将让你如痴如醉。这45分钟的歌舞作品由去年在伦敦及新加坡销售一空“Merchants of Bollywood” 的制作人制作推出。  

  来自纽约的  FORBIDDEN BROADWAY将让观众开怀大笑,他们的表演甚至有些《坏坏的》玩笑(F1村庄舞台 – 周五与周日),他们从现代百老汇经典剧《目歌剧魅影》、《租》、《悲惨世界》及《发胶》中吸取了众多元素,献上了一场滑稽讽刺剧。作为纽约风行时间最久的音乐讽刺滑稽剧Forbidden Broadway将让你从开始笑到最后。 

  视觉艺术栩栩如生

  区1 及 Premier 走动区持票人将有机会伴随着现代英语与电影原声音乐在银河中来一次超现实的散步,靠近1号门的F1村庄将会亮起基于NASA真实图像的仿真10大天体。LA TERRA AL CENTRO DELL’UNIVERSO 是一场为新加坡夜赛专门打造的视觉奇观,最高行星的高度将达到5米。 

  户外视觉大师 Studio Festi 将把赛道公园的一部分变成宏大的感官体验场面。威尼斯节是一场区1 观众专享的演出,这一被遗忘的景点剧场秀拥有众多精心制作的道具,如充气月球,穿着巴洛克时代服装,带着奇异面具的神秘演员在人群中自由走动。  区  3 Bay 看台的持票人将可观赏到更为精彩的专属演出(周五及周六),港湾舞台上将出现一个巨大的装置,演员在笼中借助挂钩表演空中芭蕾杂技、或是真实大小的珊瑚丛中巨大的水碗中时而跃出水面时而如海洋生物般优雅的停留。由Studio Festi带来的海洋交响曲是一台水下主题的狂想曲般演出,利用来自海湾的水创造令人惊叹的视觉奇观。 

  让你的身体在动能艺术家 BRIAN OLSEN 充满活力与创造性的创作中变得五彩斑斓,通过将颜料泼洒在空白画布上,他可创作出一个真人大小的名人画像。区1 持票人周五至周日可在滨海舞台目睹此现场创作。 

巡游演出巡游演出

  巡游演出

  除了琳琅满目的巡回表演者,如魔术师、打击乐手及踩高跷者在赛场内流动表演之外,赛事观众还将看到集中融合世界风情的巡游表演。提前剧透:有新加坡电信呈现的烟火表演将点亮赛道公园部分舞台的璀璨夜空!  

  跟随人流欣赏TRANSE EXPRESS的表演,吊在半空中的表演者如花衣吹笛者般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然后你可以看到来自JAIPUR MAHARAJA BRASS BAND 的吞火表演者玩着刀子戏法并赤脚走在钉板上。你的目光一定会被  SAMBA BRASIL的衣着华丽的女孩们所吸引——因为广受欢迎,这已经是她们连续第四年来此表演。如果这些还不够,非洲  FRITITI 的演员们表演的活力十足的舞蹈、杂技、动感的节奏与高超的踩高跷绝技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如需了解最新娱乐资讯及表演安排,请在赛事临近前登录 www.singaporegp.sg。车迷可登陆www.singaporegp.sg 在线订票,也可通过票务热线+65 6738 6738以及 SISTIC门店购票。  

  去年,新加坡主委会在P政府大厦舞台的娱乐表演被评选为“最佳演唱会”,赛事本身被CNNGo评为“全球最佳新加坡形象展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