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亚洲之旅 异域海岛过个月圆风情夜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1:14

  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呢?道听途说不足信,眼见为实才是真。今年的中秋,不妨和家人整装出发,去美丽的海岛度过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月圆夜吧!让不一样的风景为传统节日添上新的味道,东方的柔情,西方的浪漫,热带的狂野,统统为你绽放!

“避世天堂”苏梅岛新浪旅游配图:“避世天堂”苏梅岛

  苏梅岛

  推荐理由:“避世天堂”苏梅岛,至今仍然保持着最天然的海岛风情。中秋月满之夜,来到这片人间净土,在狂欢的电音中,在细软的沙滩上,来一次激情与浪漫的追月之旅吧。

涛岛,苏梅的一个离岛新浪旅游配图:涛岛,苏梅的一个离岛

  推荐玩法:泰国苏梅帕岸岛上的满月,是全世界公认最美的景色之一。每年中秋,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每个月圆之夜,苏梅岛都会举行电音狂欢舞会,又名“月满派对”,与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派对、印度的果阿海滩派对(Goa),并称世界三大户外RAVE狂欢舞会。

悠闲假期新浪旅游配图:悠闲假期

  在“避世天堂”苏梅岛,悠闲的生活方式让每位来到苏梅的客人仿如进入了时间停顿的世外桃源。白天,在灿烂阳光、椰子树影下,叹着新鲜的椰汁,或者踏浪银色海滩,乘独木舟出海,享受无忧无虑的海岛度假生活。晚上,在苏梅帕岸岛的哈林海滩(Haad Rin),在皎洁的月光下,参加闻名遐迩的“月满派对”,让热情奔放的音乐萦绕在整个沙滩的夜空。

阳光下,盛开的莲花,在空气中散发着阵阵的清香。新浪旅游配图:阳光下,盛开的莲花,在空气中散发着阵阵的清香。

  小贴士:

  交通:包机直航苏梅岛,直航只需3小时。帕岸岛离苏梅本岛约40分钟船程,游客可以向所住的饭店柜台预订前往派对的行程,包括当晚专车接送至码头、往返船票等。

  住宿:帕岸岛的娱乐沙滩上和巷子里,有几家不同等级的饭店和小木屋旅馆供游客住宿休息,但月满派对当日一定客满,预约也比较麻烦,可选择苏梅岛上建在海滩上的度假屋形式酒店,可享尽无敌海景。

  美食:苏梅岛各式异国料理、创意料理琳琅满目。丰富多样的热带水果也是诱人垂涎。而在帕岸岛的派对上,可以任意选择酒吧美食和摊贩小吃,都十分美味。

  图:让心灵去旅行888

  新浪旅游线路推荐:

  泰国曼谷、苏梅岛5晚6天浪漫之旅 价格:¥7150元起

  普吉苏梅岛7晚8天游  价格:¥6300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