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张月球之旅船票售出 费用不少1亿美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8月17日09:19

  俄罗斯航天器制造企业俄罗斯动力公司总裁洛帕塔15日说,下一名太空游客将于2014年启程飞赴国际空间站。

  洛帕塔说,一艘用于搭载太空旅客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联盟”号飞船已经开始建造;正因有市场需求,这样的商业太空项目才会存在。

  洛帕塔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除以国际空间站为目的地,这家企业眼下着手打造太空游新项目“月球之旅”,打算把旅客送到月球附近。

  “联盟”号太空飞船常用于运送宇航员和补给物资前往国际空间站。美国航天飞机机队今年7月全部退役后,市场对“联盟”号的租用需求上升。

  美国“太空冒险”公司今年1月说,依照与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和“联盟”号制造企业达成的协议,俄方定于2013年起每年提供3个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名额,每次旅程为期10天。

  俄罗斯2001年推出商业太空游项目,每名游客需支付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旅费”。

  今后太空游费用会比先前高不少。俄罗斯媒体报道,每名旅客搭乘“联盟”号完成“月球之旅”的费用大约在1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据说已经有人预订首张“月球之旅”船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