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天鹅堡:世界上最美的童话城堡(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2日15:23
他建造的作品就是奇迹他建造的作品就是奇迹

  今天,当我们再看新天鹅堡的时候,似乎看到了路德维希二世悲情的一生。

  玛丽安桥(Marienbrücke)是观察新天鹅堡最传统最便利的看台。从古堡登山小道向右转按照标志一直向上攀登约30分钟就到了玛丽安桥了。这座高百米的桥悬在两山崖之间,桥底是拼接的木质桥板,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响还轻微上下浮动,难怪妈妈第一次不赶上桥,在我们的再三鼓励下才上桥的。旺季,桥上挤满了几十个人,让人怀疑这木质桥板是否经得起这么多重量的考验。

新天鹅堡侧身新天鹅堡侧身

  玛丽安桥上可以看到新天鹅堡绝美的侧身,也是新天鹅堡被拍得最多的角度。

新天鹅堡的正门新天鹅堡的正门

  经过玛丽安桥顺着向山上攀登大概30、40分钟,就来到了南面山的半山腰,这里可以拍到我很喜欢的角度。

  山路很窄很险,检讨我不该穿着人字拖登山的,可惜没带别的鞋。爸爸妈妈很给力,竟然没有恐高。拍出美丽照片也是要付出些努力的。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