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瓦豪河谷 奥地利多瑙河最美的一段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奥地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1日11:13

  维也纳和多瑙河,似乎总是密不可分。小约翰施特劳斯的美妙乐章蓝色多瑙河,更是将多瑙河的美渲染到了极致,令人心生向往。

多瑙河谷的风光多瑙河谷的风光

  实际上,整个多瑙河,从Melk(梅尔克)到Krems (克雷姆斯)之间约35公里的瓦豪河谷,又是多瑙河上最美的一段。因为两旁浪漫的多瑙河小镇还有镇上古老的建筑,瓦豪河谷在200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美丽的白天鹅和人类互相熟视无睹美丽的白天鹅和人类互相熟视无睹

  欣赏美丽的瓦豪河谷风光,最好是乘坐游船游玩,而且中途的小镇也可以下来,在那些古老安静的街道徜徉。不过,由于我们是开车自驾,而且从维也纳出发之后就不再返回,而是走完瓦豪河谷后就去林茨,我们只能用自驾的方式游玩瓦豪河谷。

石子铺成的路面,很有古朴的感觉石子铺成的路面,很有古朴的感觉

  离开维也纳的那天早晨,天空阴郁,飘着蒙蒙细雨。开车出城,希望一路向西天气能好些,但却是越来越差。路旁的山坡和房屋,都笼罩在雨雾之中。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来到了此行的第一站,圣珀尔腾(St. Polten)。圣珀尔腾是我们去瓦豪河谷的必经之路。在这里停留的原因,就是为了城中的老教堂。

St Polten的大教堂内部St Polten的大教堂内部

  因为天气很差,又是周六,街上没有什么行人,更见不到什么游客。我们来到教堂内,开始以为空无一人。后来才发现只有一个背包西方游客,在教堂里走来走去,拖动椅子做三角架拍照。圣珀尔腾的老教堂建于18世纪,但是内部装潢却是豪华的巴洛克风格。只是因为不是礼拜时间,内部的光线昏暗,有点削弱了视觉效果。

  图文:夏日鸢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奥地利 Austria

音乐之都奥地利形状象一把小提琴,因为位于欧洲的正中位置,所以她又被称为欧洲的心脏和连接西东的十字路口。“山峦叠嶂的国土,江河之畔的国家”——奥地利国歌中这样唱到。奥地利是高山国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