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孩子一起邂逅纯真世界 十一特色亲子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6:08

  身为父母,十一假日里带孩子来一次亲子游,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家庭之旅,是一次奇妙无穷的游学历程,是一次美的享受,也是一次培养浩然气质、滋养心灵的生命之旅。

  但是亲子游的要求比一般的纯休闲度假或探秘寻奇的旅行要求要高,除了旅行常谈的硬件之外,更重要有三个方面都要考虑到: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孩子们的安全;其次就是孩子和大人们都要各得其所,大人能够放松度假、小孩也能玩得开心;最后,要是还能让孩子们在旅行中学习和体验更多的文化,接受知识,那就是完美的亲子游度假计划了。

  最适合亲子游城市推荐:

丹麦哥本哈根(来源:北欧红嘴白头鸥的博客)丹麦哥本哈根(来源:北欧红嘴白头鸥的博客)

  丹麦 邂逅海的女儿

  提到丹麦,人们总会想到安徒生和他的童话。《灰姑娘》、《海的女儿》、《卖火柴的小女孩》……每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都会勾起孩子对这个童话王国的无限向往。如今在这个国家,人们仍然可以看到许多童话的元素,美人鱼像、神牛喷泉、趣伏里公园、乐高积木城、安徒生博物馆等,每个地方都充满了梦幻色彩和童真的气息。

年轻的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宝贝孩子们来到博物馆游玩,骑羊的是安徒生童话《笨汉汉斯》里的主角汉斯。(来源:独智人生的新浪博客))  年轻的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宝贝孩子们来到博物馆游玩,骑羊的是安徒生童话《笨汉汉斯》里的主角汉斯。(来源:独智人生的新浪博客))

  特别体验:丹麦奥登塞安徒生博物馆里的非童话人生

  1905年,丹麦为了纪念其在世界上最著名的、伟大的作家、诗人、“丹麦的文化国父”------安徒生(H.C.Andersen)诞生100周年,将奥登塞安徒生故居的一间矮房子扩建成安徒生故居博物馆。

  现在的安徒生故居博物馆再清楚不过地展示了安徒生的一生,博物馆周围的一切仿佛是安徒生为我们塑造的童话王国。【详细

洛杉矶洛杉矶

  洛杉矶:梦工厂给你梦幻体验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洛杉矶,那就是“梦工厂”。这个梦工厂不仅能够让孩子享受梦幻般的玩乐体验,同时也给大人带来实现梦想的可能。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等著名观光点能够引起大人和小孩的兴趣,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乐园更是能够满足童心。几乎每年的各个时期,城市中都有各种主题的活动,充分满足孩子们爱玩的好奇心,大人们也可以享受这里来自世界的影视、艺术等各种文化。同时,洛杉矶也是海滩文化的中心,长达81英里的海岸线是这里的又一胜景。这条海岸线的海滩上有精彩的街头艺人表演,各种海洋主题的博物馆以及水上活动区域,全方位满足一家大小的度假游玩乐趣。

迪士尼乐园(来源:龙在费城的博客)迪士尼乐园(来源:龙在费城的博客)

  特别推荐: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卡通人物嘉年华

  到了洛杉矶,不得不去迪斯尼乐园。全世界有五个迪斯尼,洛杉矶是第一个,其他的在美国佛罗里达,法国巴黎,日本东京,中国香港,上海会建第六个,估计人气会很旺。到了迪斯尼,这里是卡通人物的老巢,从小晚上6点半端碗饭坐在电视机前看米老鼠唐老鸭,还没看过活的呢,今天就大开眼界,正好遇到了卡通人物游行,强烈的富有节奏的音乐, 动感的青年男女,色彩华丽的服饰和蜂拥的围观者,让人兴奋不已。【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