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抱团促销旅游 期待10月恢复到震前水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5日16:31

  随着日本核泄漏事故渐受控制,日本旅游逐步恢复,日本政经界抱团密集来华促销,希望今年10月后中国赴日团队恢复到震前水平。

  近日,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率领的关西地区7府县政经代表团100多号人浩浩荡荡访问京沪,除了拜访中国政府官员和旅游主管部门,还密集举办推介会和业界说明会,全力促销日本关西旅游。

  井户知事出席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新闻记者会时表示,这次关西地区7府县的政界和产业界联合组团访华促销关西旅游还是第一次,效果非常好。他说:“此行来访受到中方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中国的业界朋友对恢复赴日旅游很关心、很支持,相信在今年10月左右,中国游客赴日旅游会恢复到大地震以前的水平。”

  日本方面十分重视中国游客对日本灾后重建的拉动力。近畿运输局长原喜信说,恢复日本旅游,是恢复日本经济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此刻中国游客的到来,对日本百业振兴的拉动更形重要,这也是这次有这么多关西地区政界和产业界高层联合参团访华的原因。

  日本关西访华团此行的收获,还在于看到了日中联合起来作为亚洲旅游目的地向欧洲推广的可能。关西广域机构会长秋山喜久说,关西地区和京沪在旅游资源上有互补优势,联合起来,可以增强对欧洲客人的吸引力,日后可以考虑两地联合对欧洲促销推广。

  日本大阪商工会议所常委议员桑山信雄表示,这次官民结合、联合推广,形式和效果都很好,这种抱团形式日后要继续下去。关西国际机场总裁福岛伸一说,去年关西机场总共承运了500多万人次的日中旅客,目前每天有40个航班飞往中国地区,但他认为这还不够。“这次,我们已经把希望加密航班和开辟新航线的请求提交给了中国政府。”福岛称。

  来源:第一旅游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