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之旅 凯恩斯道格拉斯港赏海抱考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道格拉斯湾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8月02日10:01

  走进澳大利亚昆士兰北的凯恩斯,沿路所见的人们穿着背心热裤人字拖,提示着你,这儿是个热带度假天堂。当地人都十分自豪自己健康的肤色,因为阳光太灿烂了太美了,根本无人能无视它。

摩尔堡礁海面就清晰可见海鱼摩尔堡礁海面就清晰可见海鱼
在野生动物栖息地,美丽的鸟儿吃得也十分健康。在野生动物栖息地,美丽的鸟儿吃得也十分健康。

  这里是世界上唯一结合两大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地方,当你跃入大海,穿梭于热带鱼和珊瑚之中,或走进古老的热带雨林,徘徊在参天大树和湍湍溪流之间,你一定会妒忌:大自然对这片土地的恩赐实在太慷慨了!

滨海大道有飞往大堡礁的直升机停机坪。滨海大道有飞往大堡礁的直升机停机坪。
空中俯瞰海面太极图案空中俯瞰海面太极图案

  玩海,在凯恩斯有很多种玩法。前往大堡礁海域,是不可缺少的项目,不过我们这次乘坐摩登的双体船去摩尔堡礁,在海底深潜、漫步和玻璃船赏暗礁下海生生物后,回程则乘坐大堡礁直升飞机集团的飞机,飞翔在大堡礁的上空,欣赏渺无边际的海洋那无法触碰的魅力,蓝与绿的交替,光与影的变幻,让人误以为进入了另一空间,如海市蜃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道格拉斯湾

从凯恩斯北上,就是澳洲难得一见的荒原景色,凯恩斯就有这样的魅力和能力——它是澳洲地貌变换的焦点,在这附近你能找到结合多种地貌的神奇景色。道格拉斯港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沿着库克船长公路一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