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澳洲 八日品尝行摄的无穷乐趣(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鲁-卡塔丘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5:09

  【第一天行程】

  墨尔本机场——前往大洋路——阿波罗贝(APOLLOBAY)----住瓦南布尔,全程456公里,沿途游览托基—世界闻名的冲浪地,洛恩(LORNE)自然瀑布群,12使徒岩阿德湖号峡谷、坎贝儿港、伦敦桥、瓦南布尔(大洋路终点)等。

墨尔本墨尔本

  墨尔本

  墨尔本是全世界最适合人居的城市。城市的三分之一都是被绿地覆盖的。皇家植物园,库克船长小屋,在亚拉河上泛舟都是适宜的旅游方式。墨尔本具有非常浓厚的咖啡文化,同时还是南半球的时尚之都,节庆之都。最著名的三大金牌景点:大洋路、菲利普岛和疏芬山每年吸引无数游客留恋的目光。

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

  大洋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

  从吉隆市,Lorne,Apollo Bay, PortCampbell,一直到Warrnambool,全长近300公里的海滨公路。大洋路从上世纪80年代初正式被定为国家自然公园对游客开放。经过20多年的开发和推广,现在已成为澳洲境内为数不多的世界著名观光景点之一。

  历史背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英国归来了约5万名澳洲士兵。由于当时国家经济萧条,失业率上升,government处于无奈,只有安排这批士兵开荒修路。1932年从吉隆到坎贝尔港长达180公里的海滨公路正式建成开通。由于在英语中通常将“第一次世界大战”称为“GreatWar”,这条路又是参加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士兵修建的,所以被正式命名为“Great OceanRoad”(大洋路)。

12使徒岩12使徒岩

  12使徒岩 (The TwelveApostle)

  在坎贝尔国家自然公园内的海岸线坐落著经过几百万年的风化和海水侵蚀形成的12个断壁岩石。矗立在湛蓝的海洋中的独立礁石,称为“12使徒岩”。壮阔雄伟的奇景。

洛克阿德大峡谷洛克阿德大峡谷

  洛克阿德大峡谷(Loch ArdGorge)

  1878年6月1日一艘名为“LochArd”的英国移民船在开往墨尔本的途中触礁遇难,52人死亡,只有2人生还。后人为了纪念这些遇难者,修筑了52座坟墓,并将这个地方起名为“LochArd”。洛克阿德大峡谷距离12使徒岩只有约2公里,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观赏峡谷的岩石景观,并可以顺著峡谷悬梯下到海边,漫步赏景。

  图文:旅行者漫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鲁-卡塔丘塔 Uluru

乌鲁鲁(艾尔斯岩)矗立在澳大利亚中部深处的广阔沙漠平原中,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标志。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和冰山一样,它的大部分体积位于地表以下。艾尔斯岩位于爱丽斯泉的西南面440公里、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