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位于欧洲心脏的大都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3:55

  这座城市既富于传统又充满现代感,既有商业又有文化气息,既忙碌又安逸。这些有趣的对比就是它的标志。法兰克福不仅是重要的国际展览和金融中心,而且还有丰富的文化生活以及便利的交通。如今,这座国际大都会是德国证券交易所、欧洲中央银行、德意志银行和全球三百多家金融机构的所在地,它们使这座有着1200年之久历史的贸易和商业城市成为欧洲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

法兰克福掠影法兰克福掠影

  但是,这里也并非所有都与金融有关。法兰克福是“苹果酒的故乡”,它事实上已经在努力保留其大多数吸引人的特色、安宁和旧城区的风味,特别是古老的休闲区——萨克森豪森区(Sachsenhausen)。法兰克福也是一座国际化的城市。古老的建筑、众多著名的博物馆、一流的展览场地和无数的观光景点,再加上不计其数的文化古迹、国际体育盛会、高级的夜生活场所和绝佳的购物条件,所有这一切令那些来法兰克福的游客,不管是商务旅行还是旅游观光,都不会感到丝毫的沉闷。

  法兰克福著名的苹果酒

  法兰克福传统的苹果酒已有250多年的历史。萨克森豪森老城区的苹果酒馆,代表法兰克福的舒适和好客,如果你没有品尝过酒馆的苹果酒,就不算到过法兰克福。

  文化

  40多家博物馆和艺术画廊构成了独特的文化景观。著名的博物馆区是十分吸引人的文化去外,从应用艺术博物馆到德国建筑博物馆,从电影博物馆到席尔恩艺木馆(SchirnKunsthalle)。这里集中了众多知名博物馆,而更多的博物馆则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购物

  采尔步行街(Zeil)是德国人气最旺的购物街之一,这里既有名牌商品,也有普通商品,可以满足人们不同的购物需求。歌德大街(Goethestraβe)是高档商品汇聚地,在这条长约300米的商业大街两侧,能找到几乎所有名牌产品的专卖店,如世界名牌卡地亚,蒂芙尼等。

  景点介绍

  ★天际线(Skyline)

  德国和欧洲独特迷人的城市美景。

  ★罗马贝格广(Römerberg)位于老城的中心,有“罗马人”市政厅

  ★歌德故居(Goethe-Haus)歌德出生的地方,是当今法兰克福最重要的景点之一。

  ★保罗教堂(Paulskirche)是德国第一次国民议会的所在地。

  旅游贴士

  ★一日观光游乘坐旅游大巴,配有14种语言导游服务

  ★随上随下观光游乘坐双层观光车,体验城市游

  ★轮船游坐船观赏美因河两岸的美丽风光、莱茵高地区一日游

  节庆活动

  ★苹果酒节

  2011年8月12日至21日

  可以尽情品尝法兰克福最有特色的苹果酒,也是当地人的首选饮料。

  ★法兰克福图书博览会

  2011年10月12曰至16日

  信息咨询

  法兰克福旅游局

  Frankfurt Tourist+ CongressBoard

  地址:Kaiserstr.56,DE-60329 Frankfurt

  电话+49(0)69-2123 88 00

  传真:49(0)69-2123 78 80

  电邮:info@infofrankfurt.de

  法兰克福卡

  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