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与时代一起脉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柏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1:11

  德国统一已有二十余载,柏林(Berlin)业已成为欧洲心脏地带的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它自始至终在不断地变化着。历史建筑得以恢复原貌,在当年的柏林墙倒塌之处,新的城区及壮观的景点拔地而起,包括犹太人大屠杀警示碑等现代建筑。距柏林动物园几分钟路程的City west酒店目前在被重新设计、翻修,而柏林最著名的购物街选帝侯大街(Kurfürstendamm),将于2011年迎来125周年的庆典。悠久的历史景观与20世纪和21世纪的现代建筑在这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令世界各地的游客为之心驰神往。

柏林空中酒廊全景魅力柏林空中酒廊全景魅力

  此外,德国首都所具有的多元化、鲜明的对比和无尽的潜力为柏林增添了无穷魅力。古老历史和时代精神,二者交织引人入胜,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音乐、娱乐生活及购物设施、现代化酒店的亮丽景观、品种繁多的各类美食和较之欧洲其他城市更少的旅游支出,这一切构成了柏林独特的吸引力。

  选帝侯大街

  125周年庆典活动

  最初的设想,是将其作为一条骑马专用道从市内的都市宫殿通向格鲁内瓦尔德独狩猎小屋,在这座城市被分裂期间,它标志着西柏林的中心,今天的选帝侯大街是德国首都最著名和最受的喜爱的购物街,庆祝活动将始于2011年5月5日。

  旅游套餐

  邀您游柏林

  不管是运动且刺邀之旅,还是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或者是主题购物水疗休闲游。

  每项“发现柏林”旅游套餐,都将使您的德国首都之行成为一次真正令人难忘的假期旅行。欢迎您来认识这座城市!

  www.visitBerlin.de

  文艺复兴时期

  画像展

  博德博物馆将举办一次新的有关早期文艺复兴画像展览,由柏林绘画艺术画廊主办,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协办。该展览将对佛罗伦萨肖像绘画史进行演示,届时将展出多纳泰洛或波提切利的作品。

  2011年8月25日至11月20日

  景点介绍

  ★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Tor)是柏林最著名的标志。

  ★国会大厦(Reichstag)极具现代感的圆形玻璃穹顶,是柏林最具吸引力的建筑。

  ★博物馆岛(Museumsinsel)由五座世界著名的博物馆构成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波茨坦广场(PotsdamerPlatz)是柏林最受欢迎的购物和体验中心之一。

  旅游贴士

  ★购物:选帝侯大街、陶恩滋林荫大道、卡迪威百货大楼、弗里德里希大街

  节庆活动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2011年2月10日至20日

  信息咨询

  柏林旅游和会议有限公司

  Berlin Tourismus & KongressGmbH

  地址:AmKarlsbad 11

  邮编:10785Berlin

  电邮:info@visitBerlin.de

  提供酒店、票务信息

  电话.+49-(0)30-2500 25

  柏林欢迎卡能让您享受最高达50%的减价优惠!持卡乘车不限次,用欢迎卡消费,您还能在150多个顶级旅游和文化景点等场所享受优惠!

  详情请登录www.visitBeriin.de 和 www.laibolin.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柏林 Berlin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韦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处,北部距离波罗的海、南部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公里。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