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南部行 别具一格的陆路景象(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5日14:35

  毛里求斯有的不光是海滨风光,它还有别具一格的陆路景象。毛里求斯南部之旅,看的就是它的多元纷呈。 

鹿洞火山口鹿洞火山口

  毛里求斯是个火山岛,来这里一定要看看鹿洞火山口(Trou auxCerfs)。说起火山,印象中就是日本富士山的模样,从箱根远远地望去,光秃秃的,只能作个背景。然而毛里求斯的火山与想象中的不一样,这个火山口被葱郁的树木遮掩着,如果不经指点,你也许会错过这个奇观。下了车,来到路边,探下身俯视,你会发现火山口也可以如此温馨。那底下积着一滩湖水,面积不大,近乎干涸。小小的水面被泛白的水生植物铺盖,真想下去探个究竟。

第二大城市乔贝第二大城市乔贝

  山下就是毛里求斯的第二大城市乔贝(Curepipe)。市中心有一座教堂,古老而简朴。教堂对面是市中心广场,人不多,很安宁。广场上有一大片绿地,几座有趣的雕塑点缀其间,是闲人休闲的好地方。周围分布着展览馆、图书馆等公共设施,建筑体量不大,但与周边很协调。不远出还有购物中心、大型超市以及各色店铺,游人可以在这里买些毛里求斯的特色产品。

巴鑫湖是个火山口湖巴鑫湖是个火山口湖
湖边的佛像湖边的佛像

  在毛里求斯,你还能接触一些印度教文化。巴鑫湖(Grand Bassin)是个火山口湖,在毛里求斯印度教徒心目中这是一个圣湖,他们相信这里的水与印度恒河相连。

  图文:老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