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布伦茨:郁金香绽放德意志之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3日10:27

  德国科布伦茨(KOBLENZ)是中莱茵上游地区(Oberes Mittelrheintal)世界文化遗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莱茵河和摩泽尔河的交汇之处。到德国莱茵河的游人一般都会在科布伦茨稍作停留,拜访德意志之角。

德意志之角德意志之角

  科布伦茨本身就是个美丽的城市,而2011年,德国赋予了科布伦茨新的意义,德国联邦园林展(BUGA 2011)于4月15日在这里盛大开幕,园林展一直持续到10月份,在鲜花簇拥下的科布伦茨在2011年焕发了新的生机。

德国联邦园林展德国联邦园林展

  莱茵河两岸的郁金香娇艳绽放。科布伦茨有着两千年的历史,为罗马人所建,是各个时期重要的军事要塞。城市各处鲜花多多绽放,一派繁荣迷人的景象。

莱茵河两岸的郁金香娇艳绽放莱茵河两岸的郁金香娇艳绽放
圣卡斯托尔大教堂圣卡斯托尔大教堂

  老城的罗马式教堂圣卡斯托尔大教堂(Basilika St. Kastor)建于公元863年,在这里曾经签署了凡尔登条约。

  图文:飞在德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