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出动“旅游天使”为游客指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内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3日08:53

  新华网日内瓦7月11日专电(记者杨京德)11日,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所在地万国宫门前广场,两名身着浅绿色T恤女青年在热情地为外国游客指路答疑,这是日内瓦旅游局派出的“旅游天使”在服务。

  这两名“旅游天使”T恤上印着“求助”英文字样,手持日内瓦旅游图,为问路的游客服务。她们说是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参加日内瓦旅游局举办的这项活动。

  日内瓦旅游局今年率先尝试这种服务新理念,6月在网上招聘“旅游天使”,为游客指路答疑,推介旅游景点,为在日内瓦的游客提供方便。应聘条件是18岁至25岁的日内瓦居民,英语口语流利,热情、乐于助人。

  从7月11日到8月15日,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8点,“旅游天使”两人一组,在外国游客集中的日内瓦老城、湖边码头和万国宫广场国际组织区活动。他们都会说法语和英语,有的还会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甚至日语和土耳其语,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根据游客的不同情况提出旅游建议。

  日内瓦旅游局说,“旅游天使”若收效明显,明年的项目实施时间将延长至两个月。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内瓦 Geneva

日内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