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早台北 淡水河孕育的宝岛灯火不夜城(6)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10:12
阳明山阳明山

  阳明山国家公园

  从剑潭捷运站,转乘260、红5公车至阳明山站即可到达阳明山国家公园。阳明山国家公园是台湾离都会区最近的一座国家公园,有“台北后花园”的美称,种植了许多色彩缤纷的杜鹃、每到花季,有着缤纷盛开的美景和美味爽口的山野菜,是集公园、花卉、山泉、瀑布、游憩为一体的好去处。

阳明山落日阳明山落日

  推荐小油坑、马槽、七星山、冷水坑等景点。尤其是小油坑,因为“后火山作用”形成的喷气孔,硫磺结晶及壮观的崩塌地形极为罕见。

阳明山上看万家灯火阳明山上看万家灯火

  阳明山有大量的温泉,以白硫泉为主,青硫泉次之,对于治疗皮肤病,动脉硬化和风湿症具有相当的疗效。所以,到了阳明山也一定要尝试一次温泉。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