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也疯狂 美国加州别开生面的赛猪大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1日11:54

  你看过小猪赛跑吗?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Alameda县,就举办了一场萌你没商量的赛猪。参赛的小猪都是百里挑一的短跑”健将”,它们个头小巧,鬃毛光亮,身材矫健,动作敏捷。这场妙趣横生的小猪赛跑, 你可别小看了它,比赛程序一点儿也不马虎。

比赛即将开始比赛即将开始
小猪们各就各位小猪们各就各位

  小猪身上都穿着整洁的”运动服”,衣服上还印有编号。 首先,在雄壮的音乐声中”运动员”们入场。赛前,由主持人一一介绍每一个小猪娃的名字,特性和它们以往的”战绩”。此时的小猪们早已是按捺不住,跃跃欲试了。

有一只小猪还没进入状态有一只小猪还没进入状态
跑道上还有障碍物栏杆跑道上还有障碍物栏杆

  介绍完毕,比赛开始了,只听见裁判一声令下,可爱的小猪们撒开四脚向前飞跑,它们真不愧是短跑高手, 就连拐弯儿时也知道要侧身,同时占领内道,没一会儿,它们就顺利到达终点了。

  图文:柳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