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夫妇抵达渥太华 加拿大皇室之旅由此展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总督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1日10:50

  威廉王子夫妇目前已抵达渥太华开启加拿大皇室之旅,新浪旅游作为中国唯一获邀的报道媒体,全程跟随王子夫妇的加拿大皇家之旅。这是威廉王子夫妇婚后的首次正式访问。

威廉王子夫妇抵达渥太华开启加拿大之旅威廉王子夫妇抵达渥太华开启加拿大之旅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婚后第一次正式出访,就从加拿大这个有着浓郁英伦风情的国家首都开始。

威廉王子夫妇专机抵达渥太华威廉王子夫妇专机抵达渥太华

  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乘坐的专机抵达渥太华麦克唐纳-卡蒂埃国际机场,加拿大外交部长John Baird到机场迎接。随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一行前往坐落于渥太华联邦广场中心的国家战争纪念碑,并在加拿大总理Stephen Harper和夫人的陪同下向纪念碑献花。纪念仪式结束后,加拿大总督David Johnston夫妇在总督官邸为王子和王妃的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渥太华国会山渥太华国会山

    渥太华是个少有的适合漫步游览的城市,哪怕就只是简单的走在无人的high street上往复几次。整洁的步道、盛放的盆花、和两边排列整齐小巧却精致的coffee shop无处不弥漫着好似欧洲小城温馨又恬淡的味道。而远处庄严耸立在峭壁之上的国会山,和旁边尖塔高耸古老且厚重的哥特式建筑群又时刻散发着摄人的威严,仿佛在尽诉一个并不古老却独具韵味的城市传说。

    不知道你会不会第一眼爱上这里,因为她让人太过熟悉的英伦色彩,或许是那些排布浓密的枫林尽染,又或许是她殿堂级的博物馆林立……然而她最撼动心灵的美丽,是那与生俱来气质中散发出的那丝撩人的清爽和空气中弥散着的浪漫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总督府 Rideau Hall

加南大总督府既是嘉奖加拿大优秀公民和接待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荣誉之处,又是各地游客的旅游胜地。自1867年,总督府是历任加拿大总督工作和居住的地方。占地79英亩、绿草茵茵、花红柳绿、美轮美奂、四季开放,前任总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