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锡耶纳:田园广场上晒太阳(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锡耶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9日10:56

  不论是从哪个角度,意大利锡耶纳都是我最喜欢的欧洲城市类型:城市规模不大却拥有悠久的历史,人文气息浓郁,迷人多姿的建筑、美食,让人迷失的街巷,步行就可以逛遍全城。

锡耶纳锡耶纳

  巴黎、伦敦、罗马、巴塞罗那、柏林,大城市纵然诱惑更多,但一想到那密集的人流还有复杂的交通系统,就有一种无力感,想轻松都难。这些大城市,说白了,很难有一种归属感。

迷人多姿的建筑迷人多姿的建筑
人文气息浓郁人文气息浓郁

  说到锡耶纳的吸引力,这座城市位于托斯卡那,还是世界遗产城市,列举了这么多好处,毫无疑问,锡耶纳就是俺的那盘菜!

连绵起伏的田野和葡萄园连绵起伏的田野和葡萄园

  既然是在托斯卡那,以自然见长的地方,那就应该住在郊区。我住在一家庄园里,附近是连绵起伏的田野和葡萄园,还有橄榄树林。清晨特意起了个大早,阳光照在大地上,脑海里很自然地就浮现出那部电影的名字:《托斯卡那艳阳下》。

  图文:七色地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锡耶纳 Siena

锡耶纳位于南托斯卡纳地区,佛罗伦萨南部大约50公里,建在阿尔西亚和阿尔瑟河河谷之间基安蒂山三座小山的交汇处。锡耶纳建立于公元前29年,历史上是贸易、金融和艺术中心,现为锡耶纳省的首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