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全世界畅享打折季 五大城市热力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6月21日14:03

  这个喧闹的夏天,到处都是打折的声音,去哪里SHOPPING是姑娘们永远不变的话题。很多国家的购物中心都加入“On Sale”的行列。设计一个适合自己的购物之旅,将工作生活压力都化解于刷卡的那一瞬间……

  法国巴黎夏季打折季

  时间:6月22日-7月26日

新浪旅游配图:巴黎打折季 摄影:Candy新浪旅游配图:巴黎打折季 摄影:Candy

  很少有地方能像法国巴黎这样聚集世界上所有知名品牌的商店于一街,让人逛到昏天黑地,买到手脚发软。蒙田大道、香榭丽舍大街、珠宝街旺多姆广场与和平街一带等,Chanel、Dior、Hermes、Cartier……大牌云集,那里销售的不仅是商品,更是理念和潮流。

  购物地推荐:

  巴黎Haussmann大道上的老佛爷百货公司(Les Garleries Lafayette)和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是法国人最爱的百货公司,同样也是要首先推荐的购物地点。大且全、质量优良的特点更加适合那些只能在巴黎短暂停留的游客,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还能网罗到一些前卫的高级服饰及富有创意的各类设计,何乐而不为?

新浪旅游配图:老佛爷百货 摄影:YUKI新浪旅游配图:老佛爷百货 摄影:YUKI

  心里早已按耐不住的男士们也别心急,玛德留斯百货(Madelios)可是男人的天堂,这家百货公司可是欧洲最大的男士精品服饰专卖店,不进去看看岂不是遗憾?还有满是世界各国知名品牌的巴黎形象免税店(Paris Look),不仅美容、时尚、名表等各个专区分布的错落有致,香水、化妆品、皮具和其他时尚配件也一应俱全。逛完这些百货公司,你的心是否更加蠢蠢欲动了?

  由香榭丽舍大街、蒙田大街和佛朗索瓦一世大街组成的金三角购物区和圣奥诺雷街到处都是奢侈品牌专卖店的踪影;具有活力的马海区的各个店中有各式各样的牛仔设计,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出售各种各样T-Shirt设计的Le Culotte;圣日耳曼区结合了知性与流行,各个小店把自己的橱窗装饰成浓厚的七十年代风格……恐怕想把所有的购物街都在这里说完有点难度,但是其中还有一个万万不能遗忘的区,那就是第十八区——巴黎真正的流行街道,整条街上都可以看到年轻设计师们的独特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