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驻华大使馆佘海福:愿更多人了解冰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9日11:02
冰岛驻华大使馆文化商务代表佘海福冰岛驻华大使馆文化商务代表佘海福

  冰岛驻华大使馆文化商务代表佘海福接受联合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继续在我们直播间守侯。现在在我们直播间是冰岛大使馆的佘海福先生。

  佘海福:大好。

  主持人:第几次参加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佘海福:今年冰岛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因为我们是刚刚开始跟中国人介绍冰岛,因为中国人去冰岛的人越来越多,希望中国人去那边玩。

  主持人:给我们也发出的邀请,我们对冰岛也了解一点点,觉得它非常美,对它深入了解并不是特别多,向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冰岛优美的景色?

  佘海福:冰岛是北大西洋的一个岛国,火山岛,地大人少,那边大自然非常漂亮,非常有意思。如果你去冰岛冰川、温泉,你感觉很安静的。因为泡温泉一平方公里只有你一个人在那儿,就是安静的感觉。

  主持人:像我们广大中国人介绍下冰岛。冰岛地广人稀,人均占地面积非常大,火山岛中间几乎没有人居住,如果大家累的话,在冰岛找到一处安静之地,让自己休憩一下。那除了安静之外,有广袤的土地之外还有什么特色可以吸引我们中国人的眼球?

  佘海福:冰岛的海水特别安静,冰岛海鲜产品非常众多,可以到那儿吃海鲜。然后我们有非常有名的海水温泉,因为在地下就是海水,所以水是白颜色的,拿二氧化硅泥在皮肤上抹,就像做美容的感觉。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文化非常浓厚,每个周末可以去听音乐会,我们有好几个音乐队是特别有名的。因为冰岛在大西洋,所以从欧洲坐飞机3个小时,从美国5个小时,中国10到12个小时,所以有很多欧洲人去冰岛听音乐,那种现代的音乐,中国人非常喜欢这种文化。

  主持人:吃着大西洋冰岛小龙虾,听着冰岛的音乐肯定别有一番风味。听着我们佘先生介绍,尤其是年轻朋友肯定想去冰岛一看究竟。第一次参加北京的博览会感受任何呢?

  佘海福:听说今年有80多参展商参加,冰岛是一个小的国家,所以我们的展位也是很小的,但是我们有很多中国朋友过来,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在这边参加旅游博览会,我们觉得是非常好的机会,这是一个挺大的博览会。在北京去过几个博览会,这个是最好的。

  主持人:这个展会收获也是蛮大,也是一个窗口更好地展示我们冰岛,非常感谢佘海福来到我们直播间向我们广大网友介绍冰岛,谢谢。

  佘海福: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