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启动第二阶段品牌推广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6日17:46

  新浪旅游讯 加拿大旅游局今日在中国正式启动了其ADS(“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签署后的第二阶段品牌推广活动Explore Canada。本次活动总投入160多万加元,标志着加拿大旅游局推广战略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即从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加拿大,到鼓励消费者深入探索加拿大。为了顺应中国旅游市场趋势的变化,加拿大旅游局将强调个人旅游市场,其与携程旅行网的独家合作,将成为加拿大旅游局市场推广的一大亮点。

  加拿大旅游局将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在官方网站上推广Explore Canada,其主要构想是用适合个人旅行的高质量的旅游体验和理念,鼓励中国消费者探索加拿大。本次活动用多媒体手段呈现了一系列加拿大独特游览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引人入胜的游记、图片、视频以及谷歌地图等方式直观地了解这些景点 。旅游达人还可以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分享他们的旅行攻略和实用小贴士。针对Explore Canada中推荐的目的地,携程旅行网将提供相应的产品和参考价格,消费者不但可以亲身体验游览路线,而且有机会获得游览礼券。除此之外,参与者可以用“虚拟护照”登陆活动网站,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三条加拿大独特游览体验,并邀请好友参与该游戏,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令人振奋的是,在Explore Canada活动推广期间,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夫妇将出访加拿大,这是威廉王子夫妇新婚后的第一次官方国外访问。6月30日至7月8日期间,威廉王子夫妇将到访加拿大以下地区:首都地区(安大略省),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城(魁北克省),夏洛特和萨默赛德(爱德华王子岛),耶洛奈夫(西北地区)以及卡尔加里(艾伯塔省)。而Explore Canada中互动游戏的惊喜大奖就是获奖者可以免费追寻威廉王子夫妇加拿大之行的足迹。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表示:“我们很激动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无比精彩的游览体验。威廉王子夫妇深受中国朋友的喜爱,我们确信中国游客一定能够从他们的视角领略到加拿大的独特魅力。”

  加拿大旅游局将同携程旅行网独家合作推广Explore Canada活动。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市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谈到:“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够和中国顶尖的旅行服务机构合作。我们致力于将加拿大打造成为个人旅行的首选目的地,携程旅行网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使加拿大旅游局这一阶段市场活动取得更大成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