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欧洲四国小镇纳凉计划(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4:30

  炎炎夏日已经来到,都市的烦嚣在烈日下更让人显得烦躁无比,如果此时,有一处静谧、优雅,充满了唯美与浪漫的乡村小镇,你是否会冲动得不顾一切想要躲进去?在回归大自然已经深入人心的欧洲,小镇生活成了无数都市人的向往。到这些宁静的欧洲乡村小镇去呆上几天吧,会让你忘掉目前的烦躁与闷热。

行走英国唯美与浪漫的乡村小镇行走英国唯美与浪漫的乡村小镇

  英国科茨沃尔德

  推荐理由:

  林语堂曾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科茨沃尔德地区的英国典型乡村水上伯顿被誉为英国最美丽的村庄,浑然天成的静谧、精致和优雅,让人们罗曼蒂克生活的幻想成真。

  推荐玩法:

  有“英格兰心脏”之称的科茨沃尔德是喜欢田园风光的游客的旅游首选地之一,英国田园式的居住环境像带你进入一个真实的世外桃源。

  英格兰西南部的小村庄水上伯顿是科茨沃尔德旅游的首选,万物生长于长年累月井然安宁的生活方式中,这是很多人最理想的生活方式,也是英国乡村的魅力所在。

  浅浅窄窄的温德拉什河环绕小镇蜿蜒流淌,清澈见底的绿水能看到鱼儿游弋。河水从镇子中心的一座座超过200年历史的古老石桥缓缓穿行,两岸繁茂的树木带来浓浓的绿意,掩映着一幢幢用五彩鲜花装饰的百年石屋。

  狭窄的小路两旁散落着一间间小巧精致的咖啡厅、餐厅、商店,乡村的装潢、隐约传来的咖啡的香气和店主漫不经心的淡泊让人安心。人们在酒吧喝酒聊天,在小路上遛狗散步,或者骑着自行车漫无目的地欣赏沿途风光,宛如生活在印象派画家的笔下,似远似近,若明若暗,充满宁静安逸又欢乐祥和的休闲气氛。

英式家庭旅馆英式家庭旅馆

  小贴士:

  交通:可从牛津乘坐火车到莫顿因马什,再搭乘半小时的公交巴士到达水上伯顿。

  住宿:这里有不少很多实惠又别具风格的B&B(Bed and breakfast),也就是提供早餐的家庭旅馆,还有英国乡间别墅式酒店和自炊式农舍,一般40—250英镑。

  美食:在家庭旅馆,可以品尝到老板娘亲自现做的英式早餐、农夫午餐和热热的英式下午茶。食物的原料都是自产或是支持附近的农场,保持英式传统烹饪方式,新鲜又正宗。在舒适的乡间酒馆里边烤火边喝麦芽酒、品尝苹果派,过足英式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