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繁忙的港口悠哉吃海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哈努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0日20:43
海滩品美食海滩品美食

  西哈努克市,原名磅逊,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也是唯一的港口城市。50年代,国王决定在这个叫磅逊的村庄建造自己的海港,60年代建成,并改名为西哈努克港。战乱时期红色高棉曾将其改为磅逊港,但90年代大选之后,这里又恢复了西哈努克港的名字。

市里的狮子雕塑市里的狮子雕塑

  金狮纪念碑是城市显著的地标,于1996年建成,为了纪念西哈努克亲王(西哈意为“狮子”)。烈日当空,走了不少路,挺热的。买了水和一点零食往回走,这里的超市规模都比较小,卖的大多都是进口食品,选择少所以价格并不便宜。如果在海滩边有一栋房子,想必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没事就在沙滩上躺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哈努克 Sihanoukville

西哈努克建于1950年以后,是一个比较新的城市,和柬埔寨其它城市相比更为现代。战乱时期西哈努克港曾改名为磅逊港,90年代又恢复了西哈努克港的名字,很多人简称它为西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