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垦丁:许我一片最美的碧海蓝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垦丁国家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0日11:33

  关键词:台湾个人游 台湾旅游 台湾旅游攻略 台湾旅游景点

  垦丁这个名字早已被大家熟识,大概是因为台湾的电影和电视剧。一部《海角七号》,一部《我在垦丁天气晴》,让垦丁的美丽早已深入人心。也正因为如此,我对垦丁抱有很大的期待,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在垦丁,我要一个晴天,我要垦丁的碧海蓝天。

垦丁的碧海蓝天垦丁的碧海蓝天

  汽车带我们一路狂奔向南,将大片的雨云甩在身后。到达垦丁的这一天,艳阳高照。当垦丁那蓝色的海水第一次跳入眼帘的时候,我的心就醉了!

蓝色的海水蓝色的海水

  垦丁的海是一种清澈的蓝,让人觉得那样的透彻和清凉。海水的蓝色并非一成不变,而是富有变化和层次的。

海岸线海岸线

  海岸线有的地方是金黄色的沙滩,颜色就从黄色、浅蓝色,过度成湖蓝色。在猫鼻头公园里,海岸边是布满青苔的礁石,海水拍打上来,形成一条绵长的白线,于是颜色就从深褐色、黄绿色、白色、斑斓的蓝色。

  来源:the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垦丁国家公园

垦丁国家公园(KentingNationalPark),中国台湾地区的第一座“国家公园”,成立于1984年1月1日,于台湾当局内政主管部门“营建署”下设管理处,首任处长为曾任屏东县第十届县长的施孟雄先生。日出时的垦丁龙磐公园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