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中国开放自驾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朝鲜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0日09:57

  6月7日至9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和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张成泽在辽宁和吉林共同主持召开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区和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简称两个经济区)开发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罗先经济贸易区位于朝鲜东北部,毗邻中国吉林省延边地区;黄金坪、威化岛经济区位于鸭绿江下游,毗邻中国辽宁省丹东地区。

  又讯 6月9日,一批游客驾车从吉林省长春市出发,经吉林珲春前往朝鲜罗先。据介绍,这是中国游客首次驾车直接跨越国境,以自驾游的形式进入朝鲜旅游。

  罗先特别市位于中朝边境地区,此前朝鲜已制定出把罗先经济贸易区建设成世界性的加工贸易区、转口贸易区的远景规划。从今年5月底开始,朝鲜决定允许中国游客开车越过中朝边境,对这个窗口城市进行自驾体验游览。 (钟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朝鲜 north korea

素有“三千里锦绣江山”美誉的朝鲜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悠久历史文化以及淳朴民风民俗,凭借这些优势,朝鲜旅游基本以生态旅游为主,并开展文化古迹游以及城市旅游。在20多万国外游客中,中国、东南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