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 58幅壁画看西班牙城市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广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7日16:48

  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na)由建筑师阿尼巴尔设计,由一栋呈半弧形的红砖建筑环绕,在中央者为主塔而弧形两端为副塔,非常别致也显得气势逼人。

西班牙广场西班牙广场

  在建筑物和中央圆形大广场间,有个半月形小运河,上有四座以瓷砖砌成的拱桥,在半圆形的拱门扶手下方,以58幅镶嵌彩瓷壁画描述西班牙各城市万种风情,既古典又浪漫。

广场喷泉广场喷泉

  广场还有喷泉、河流、小桥、嵌瓷围栏,在任何角度摄影和绘画,都是新颖又古典的好题材。西班牙广场是西班牙全国最大最开阔、造型也最独特的广场,在1929年时曾用来当作博览会的会场。

塞维利亚风格塞维利亚风格

  淡褐色弯圆形主体建筑的底座,以58幅镶嵌彩瓷壁画描述西班牙各城市万种风情。古罗马式的回廊、拱门、柱头,以及阿拉伯和西班牙建筑风格混然一体的塞维利亚风格,被誉为西班牙最美丽的广场。

  图:icequ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广场 Piazza di Spagna

西班牙广场位于意大利罗马三一教堂所在的山丘下,以登上教堂的西班牙阶梯而闻名。这座教堂乃1495年查理八世VIII命法国人建造,阶梯共有137阶,名称取自附近的西班牙大使馆,电影“罗马假期”即在此拍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