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的约旦 漫步佩特拉古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佩特拉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7日13:25

  到约旦,满眼的黄土,满眼的古城池,满眼的传奇———好莱坞夺宝奇兵的故事就假设发生在约旦南部最著名的佩特拉古城。

佩特拉古城佩特拉古城

  这座建于公元前9年-公元40年的古城,很难用语言去概括它。任何关于描述壮美的形容词在佩特拉面前都显得苍白,就算你多次在图片上,在风光介绍片中,在电影中,都曾为佩特拉所震撼,但远不及你站在这个峡谷面前的感受。

  站在佩特拉古城中,这个雕刻在岩石上的神秘之城,那个躲在岩缝中的梦幻宫殿……也许你会想起夺宝奇兵的情节,你会在充满谜团般的城池中来一番探险,去寻找2000年前的文明足迹。

峡谷中的殿堂峡谷中的殿堂

  这就是1812年瑞士的考古学家发现的位于峡谷当中的殿堂,也是这座殿堂的发现,让沉睡多年的古城苏醒了,令世人为之惊叹。这座被称为“法老的宝库”的华丽建筑,有人认为是陵墓,有人认为是祭葬殿,但至今无人能解开这2000多年前的谜语。

当地的交通工具骆驼当地的交通工具骆驼

  骆驼是佩特拉古城主要的交通工具,8美金可以坐着骆驼穿越佩特拉古城。实际上,这里的岩石不只呈黄色,还有红色、橘红色、紫色等,它还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叫“玫瑰之城”。

快乐的小贩快乐的小贩

  快乐的小贩喜欢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五颜六色的饰品点缀着整个山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佩特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