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上的明珠帕劳 天堂其实并不遥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帕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2日14:33

  阳光、海水、沙滩勾勒出帕劳天堂般的景色,在这样的美景面前,再华丽的词藻都会变得那样的软弱无力,本文不再就帕劳如何如何美上赘述更多的言语,而是揭晓天堂到底离我们的现实生活有多远的答案。

阳光、海水、沙滩勾勒出帕劳天堂般的景色阳光、海水、沙滩勾勒出帕劳天堂般的景色

  想必很多人看到这些照片都会萌生身临其境的冲动,帕劳究竟在哪里?距离我们有多远?如何才能去到这里呢?这些迫切渴望了解的信息将逐步揭开谜底。

太平洋上的一颗明珠太平洋上的一颗明珠

  帕劳在哪里

  帕劳在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上,她有着太平洋岛国特有的热带天堂的景致。

太平洋岛国特有的热带景致太平洋岛国特有的热带景致

  提起那一个个天堂般的太平洋岛国,多数人首先会浮现出这几个词:路途遥远、交通不便、价格昂贵,上述词汇都是人们所不希望的,然而帕劳却迎合了人们的期望。

  图文:地球在我脚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帕劳

帕劳共和国(英语:RepublicofPalau;帕劳语:BeluueraBelau),是太平洋上的岛国,位于菲律宾群岛以东500公里。帕劳1994年从美国的托管统治下独立。主要产业是渔业和旅游业,主要宗教信仰是基督教和古老的Modekngei..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