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博德鲁姆:停驻爱琴海的另一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土耳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7日14:26

  不单单是在希腊的爱琴海,土耳其的西南海岸也有一座白色小镇——博德鲁姆(Bodrum)。它位于爱琴海的最南端,处在爱琴海与地中海的分界线上,所以它也是地中海入口处的港口小镇。图文:J调de华丽

迷人的小岛迷人的小岛

  博德鲁姆山丘的斜坡上是一排排的白色住宅,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这让人不由自主的会拿博德鲁姆与和希腊的圣托里尼做起比较,虽然这里没有圣岛那么多的蓝顶教堂,但历史赋予了这个小镇特殊的历史氛围。

帆影点点帆影点点

  在博德鲁姆,可以看到十字军曾经留下的活跃的痕迹,小镇象征性建筑是建筑风格厚重的十字军要塞——博德鲁姆城堡耸立在港口尽头,庄严的身姿让它看起来好像是漂浮在爱琴海当中的古堡。

徐徐海风 缓缓巴士徐徐海风 缓缓巴士
宁静的岛 美丽的花宁静的岛 美丽的花

  记得最初知道博德鲁姆是在一本旅游画册上,那是一张俯拍的图片,湛蓝色的爱琴海和庄严的古堡遗迹完美的融合的在一起,就是这样一张图片让我决心要去博德鲁姆。信步在棕榈成荫的海边大道,迎着爱琴海上吹来的习习微风,仿佛又把我带回一年前在希腊爱琴海边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土耳其

土耳其共和国(土耳其语:TürkiyeCumhuriyeti)国土包括西亚的安纳托利亚半岛以及巴尔干半岛的东色雷斯地区,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东南与叙利亚、伊拉克接壤,西临爱琴海,并与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