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在天堂的另一端(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4:41

  从兰卡威地质公园码头搭乘游船,沿着水面缓缓向前漂行。这里的水是翠绿色的,岸边的滩涂上满是齐齐整整的红树林,据说这里是马来西亚红树林面积最大的地方。盘根错节红色树根,只在退潮时才显露出来。在那郁郁葱葱的林间,还时常能见到当地特有的长尾猴。可能是游客见多了,这些长尾猴并不怕人,站在岸边的桥墩上好奇地东张西望张望,乞讨并不断地骚扰游客。湖里有一种鱼特别喜欢舔游人脚丫子,这可是百分之百的免费鱼疗哦。

岛上的动物岛上的动物
亚洲第一弧形桥亚洲第一弧形桥
小岛风景小岛风景

  从东方村里面,坐缆车到山顶可以看到兰卡威全景。这是岛上最现代化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全东南亚最长的旅游缆车。从山脚出发到山顶需花大约25分钟,全程长达2.2公里。它的山顶上建有两座观景台,最高的观景台建于海拔705米的山峰上。山顶的两个观景台的缆线支点之间长度是世界之最,全长919米。整座天桥最终被“吊”在了海拔687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总长125米,桥形呈圆弧状,主体由钢材料构成。这也是亚洲第一座弧形的桥梁。

  (文章来源:雨巷点滴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兰卡威:梦想中的海滨之城

            兰卡威:心满意足 令人窒息的美丽(组图)

              享乐兰卡威:幸福就在大海深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