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蒙蒙新西兰 库克山等我再来看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4日11:32

  从铁卡波一路开车前往库克山,可是越往前开,天上的云却越密集,最后终于飘落下雨点来。我们不愿就此打道回府,既来之,则安之,到库克山村吃了午饭再说。进入山区,是一片烟雨蒙蒙的景象。山上的雪依稀可见。图文:the_air的新浪博客

烟雨蒙蒙的库克山烟雨蒙蒙的库克山

  库克山村是位于库克山脚下的一个游客大本营,一些专门来库克山进行深度游的旅行者都会选择住在这里。库克山是新西兰的最高峰,海拔3764米。库克山国家公园内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还有多条迷人的高山步行道,因此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徒步爱好者来此。在这里玩上两三天也不会感到厌倦。

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

  我们进入这里的游客服务中心,白板上的天气预报彻底浇灭了我们的希望。库克山的信息中心很大,里面布置的如同一个小型的展览馆。在这里,旅行者可以得到关于库克山各方面的资料。

天气播报板天气播报板

  库克山天气的多变是出了名地,所以这里为大家准备了电脑,让游客在这里可以浏览关于库克山的网站,了解相关资讯。在地下一层,还有一间很大的游乐室,可以供小朋友们玩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